20946

绥芬河

[足迹2013]走进春天——2013年首骑、徒步活动小结(转帖)——滋润

[足迹2013]走进春天——2013年首骑、徒步活动小结 昨天的活动不仅仅是咱们绥芬河户外运动俱乐部2013年的首骑活动,也是俱乐部又一品牌“广驰自行车俱乐部”揭牌的日子。
       八点来到集合地点老窦自行车店,那里已经聚集了很多人。还没来得及看看多少熟悉的面孔,丑哥就组织大家集合了,首先清点了一下徒步队员,看看有多少人,因为是要安排这些人要乘自驾车到西转盘道那里开始徒步的,考虑得很细致。

“广驰自行车俱乐部”揭牌仪式开始。绥芬河户外运动俱乐部老窦自行车的大旗高高飘扬!丑哥首先对前来参加揭牌以及首骑活动的所有成员表示感谢,也对兄弟俱乐部的逐光、红菡萏前来参与骑行表示热情的欢迎!大家送以热烈掌声,天下户外是一家,共享一片蓝天!
       大林燃起了地上的鞭炮,鞭炮声中有多少人的祝福在里面。祝福咱们的广驰自行车俱乐部越来越好,也祝福更多的人参与到绿色低碳骑行当中。
        丑哥宣读了绥芬河市文广新体局的《关于成立绥芬河广驰自行车俱乐部的批示》,作为这个俱乐部的主席,老窦发表了感慨的短暂讲话。老窦是一位很随和、很善谈、很热心、很实在的一个人。他的自行车店也是我们绥芬河户外运动俱乐部会员聚集最多、最频繁的地方,是骑行爱好者的家(广驰自行车俱乐部领导成员:主席:老窦,执行主席:旗开得胜,副主席:丑哥,灰鹰)。
       我们绥芬河户外俱乐部成立最初就是以骑行活动为主的户外组织。近处踏遍城市的山山水水,背个小包,带着小音箱,骑个单车自由地穿行在乡间田野小路或者徜徉在林荫大道上,真的是很惬意的事。远的骑行东宁、绥阳、吉林等,而且去年一行二十一人首次走出国门骑行俄罗斯,并在今年还将举行由政府参与的大型骑行俄罗斯活动。近几年还多次参加市里的低碳环保宣传活动,保护环境,爱我家园。在去年的“七一”万人快乐行活动中,我们的百人骑行队伍又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真让人感到由衷地自豪。本月的二十一日还将举行由俱乐部的丫头为主角的“绥芬河首次自行车婚礼”,我们都热切的期待着这份精彩……
       揭牌仪式结束,丑哥讲了骑行过程中的规则要求。徒步的队员上了停在那里的几辆随行的车,骑行的跨上战骑便飞奔而去,队伍中最显眼的是三名身穿黄色马甲的领骑、收尾人员。想想,从去年十一月四日挂车到今天首骑,正好五个月了,一种久违的感觉,我想每个人都很兴奋和激动的。那种心情,还是让骑行者来跟帖说吧……
       我、音符、孤狼上了旗开得胜的那辆车,与跟拍记者王磊同一辆车。感谢王磊的辛苦付出!跟拍是很辛苦的事,整理制作也是很辛苦的事,谢谢王磊为大家所做的……
       根据行程路线,行驶转盘道那,到人工湖合影。真的佩服这些骑行者的速度,在我们车到那之前就已经有很多人骑到那里了。合影之后,依旧坐车去西转盘,到了那里16人开始了我们的远途……
       一杯咖啡是非常不错的旗手,举着大旗一直走在前面。旗杆有点短,路上换了个大旗干,高高飘起的队旗感觉就不一样。丑哥早晨在群里说今天九点下雪,结果,九点整,真的就开始飘下了第一片雪花,接着纷纷扬扬的细雪就伴着我们在路上了。虽然是阴天,但没有日晒的天气无论是骑行还是徒步,都很舒服,空气是湿润的,脚步是湿润的,走起来还真舒服。
         骑行回返,为一路同行,徒步队伍结束后也跟车返回。徒步加骑行的方式,真好!能看出来活动设计团队的良苦用心。
         好久没见的“我心如莲”叫我上了她的大吉普,她的一句:崇拜你了,喜欢你了,让我满心欢喜。如莲风趣幽默的谈吐让车内爆发阵阵笑声,人是风趣的,这世界就是快乐的。本想就近下车,不忍心让她绕很大圈儿送我回家的,可是她坚持要送。其实,大家给的每一份关怀与帮助,都带给我温暖与感动的,有时真的不能为你们做些什么,只能心存一份感激。感谢你!
        就此一并感谢丑哥、旗开得胜、傲雪狼魂、悠然为此次活动出车!也谢谢王磊、王艺、流动的音符跟拍!感谢大家一路同行……
        简单写下此次活动小结,首骑活动,骑行者写感受吧……

谢谢音符的跟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