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黄金海岸清新游

一张张照片记录下,澳洲黄金海岸广告大片中看不到的小清新。
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上海飞香港2小时,香港飞布里斯本7小时,一觉醒来,撞进澳洲的早晨。

钢筋混泥土的国度与大自然如此和谐共处靠的就是这绵长的金色海岸!

早晨海水有点凉,但是却是一天中最洁净的时候。

当地人真的很享受大自然带给他们的一切!

这样的色彩,是用画笔画不出来的!大自然才是最伟大的画家!

黄金海岸最著名的运动项目,是冲浪。这里是冲浪者的天堂。你甚至能看到很多不到十岁的小孩,拿着浆在练习单桨冲浪。

孩子们,在沙滩堆砌着自己想象的城堡,这样的美好童年谁不想要呢?

傍晚的海岸,散步玩耍的乐园

在黄金海岸的餐厅,你可以吃到最正宗的澳式大餐。美食家们不可以错过哦!

一家意大利餐厅,清吧的格调。桌上的薄荷是让客人随手摘了放碗里当香料的

2012年7月20日  星期六
海洋公园海豚观赏,这里有世界上最优秀的训练师,和最听话的海豚们。

如果你运气好,每年7到10月,从北方返回南极州的座头鲸(地球上目前发现最大的动物),会沿着澳大利亚东海岸向南继续进发。这时,你可以在海边看到鲸庞大的身躯,几乎每次出海都会找到鲸,但遇到鲸是多是少,是活跃是木纳,这需要看运气了。

海上项目自然少不了游艇。哈哈

2012年7月21日  周日
可伦宾野生野生动物园,最著名的是可以抱着考拉拍照,当然昆士兰的动物多数可以与游客近距离接触。我大概游览了2个小时,但我觉得已经算很短的时间了!

来到黄金海岸必看的小朋友当然是可爱的考拉啦,它真的很会卖萌哦!

嘘,集体睡觉呢。据说考拉每天要睡20个小时,2个小时吃东西,2个小时打瞌睡!!这是真的吗!!那他们都没时间来谈恋爱啊!

最后我来到可伦宾小镇,一座模仿欧洲风格的小镇,有美味的食物和奇怪的商店。这位老爷子可是当地的知名人物哦,他在推销自酿的美酒,感觉不错哦!

黄金海岸还有很多清新独特的事物等着大家去发现,我真心觉得我这次来的时间太短了!赶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踏上澳洲黄金海岸之旅吧!!!

我们是冠军 发表于 2013-4-10 15:39 第一天给我的感觉就是黄金海岸真的是一个适合一家老小旅游度假的绝佳之选!!当地人真的很享受大自然带 ... ...

很美好的童年 也很奢侈的童年
我们是冠军 发表于 2013-4-10 15:39 傍晚的海岸,散步玩耍的乐园

看起来很棒啊
mboutside2011 发表于 2013-4-10 15:53 很美好的童年 也很奢侈的童年

嗯嗯,很惬意的感觉呀
我是曼谷的留学生,现在假期时间很多。自由行的朋友,快来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