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

天伦天极地梦想—-2013带你去北极--第一季(说出你的户外宣言)——获奖公布(2楼)

你有你的车和房,我有我的相机和单车。你可以笑我没有rmb,但我有健康和快乐。哪怕世人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我也要活的精彩!我做我喜欢、我玩我快乐。我是彬县娃,我为彬县代盐  嘻嘻
——这是我在日记《彬县车展》上说的一段话!
我的户外宣言就是里面:
我做我喜欢、我玩我快了!!!!

支持好活动。
现在还是梦。

天伦天户外装备 发表于 2013-4-12 16:28 一、活动时间:4月15日-4月28日二、参与方式:跟帖说出你的户外宣言(可附图片),并邀好友参与点评; ... ...

我运动,我健康,探险户外,发现美丽。

我行故我在
上海考拉
发帖:707 帖 在线:648 小时 注册:2011-5-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北极梦!中国梦!
我运动,我健康,探险户外,发现美丽。
支持好活动,支持征服极地之旅,支持登顶珠峰,并预祝鱼登顶珠峰成功。
北极梦!中国梦!

前有小哥的《爱情宣言》,现有杰米的《户外宣言》,原来户外和爱情一样,都是来之内心最纯真的爱;聆听小哥发自内心的爱情
呐喊,垂读杰米来自肺腑的户外表白!恭请同样热爱户外生活的好友真心有效评,嬉笑怒骂皆可,因为这里是我们的精彩世界!感谢您的有效评价!
谢谢!
这是我的户外宣言           我要告诉全世界
我相信婴儿的眼睛           我不信说谎的心
我相信咸咸的泪水           我不信甜甜的柔情
我相信轻拂的风               我不信流浪的云
我相信患难的真情            我不信生生世世的约定
是不是变成石堆
我的心就不会再痛
是不是别开头去               你就感觉不到我的深情
这是我的户外宣言            我要告诉全世界

我相信轻拂的风                我不信流浪的云
是不是变成石堆                我的心就不会再痛
是不是别开头去                你就感觉不到我的深情
这是我的户外宣言             我要告诉全世界
我相信婴儿的眼睛             我不信说谎的心
我相信患难的真情             我不信生生世世的约定

杰米的户外宣言: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对自由和梦想的追求!自由行走,快乐生活,感受每一缕清风,拥抱每一束阳光.健康快乐每一天!

照片出处:杰米<<佛坪秦岭秘境穿越>>
拍 摄:      品 度
model:      杰 米
照片说明:南秦岭秘境穿越四天中拍照数量不多的品度连拍的数张作品,都是他的灵感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