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3

其他

四月发布---拼车出行汇总

请准备拼车出行的驴友将拼车计划发布在此帖内。
本帖只提供拼车发布平台,不对信息的真假负责,请拼车双方谨慎解决。

拼车计划尽量放在一个帖子内发帖,最好不要多个回帖,方便大家浏览。
本帖不建议跟帖询问较多问题,有问题最好私信或者站短相关事情,跟帖询问和回询问帖均保留一天后删除。

本帖每月发布一次,本月内为找到合适同伴的可在下月拼车帖中继续发帖。

严禁以拼车名义发布商业召集,严禁发布QQ群,灌水与发布无关内容,轻者删贴,重者封号

为方便大家查找一目了然,请必须以 “
时间+ XX地-XX地 ”的格式开头,可以加粗,加色(回帖右下角可编辑)

4月20日出发,中山到海南9天自驾

中山到海南自驾,4月21(周日)出发,4月29返程(享受免费高速),9天休闲精华游,全程扎营,开炉为主。扎营地点选择如下:
2、海南角
3、东郊椰林
4、博鳌
5、香水湾
6、石梅湾、香水湾、日月湾、海棠湾
7、三亚
8 五指山

装备齐全,活动丰富。单车,充气船,烧烤,超级大帐篷,这些都可以有。
能抽出时间者,抓紧联系我QQ1454793653或站内短信,现在还差一人。
9月19日出发,成都---拉萨---青海---南京  自驾
为了一个向往的地方,一个心愿,一次旅途,一次经历,一次自省,一次感悟,...........
现在拼车拼人

自己有车,标致307 2.0, 驾龄7年. 自己筹划了路书, 请大家参考一下, 并且征集同行车友或车......
全程AA, 团队合作......

有比较详细计划路书,现把简要的部分上传, 其中回程部分可以商量的:
第一天:(9月19日)
南京-宜昌 8:30小时
841公里

第二天:
宜昌~成都
8:34小时
848公里

第三天:
新都桥半程高速大致439公里时间大致8小时住:新都桥
成都—147km—雅安—168km—泸定—49km—康定—75km—新都桥(海拔3300米)

第四天:
新都桥~巴塘 377公里 6:30小时
新都桥—74km—雅江—143km—理塘—165 km—巴塘   住:巴塘
第五天:
巴塘~左贡 全程约265公里 时间大致 4:30小时
巴塘—36km—竹笆笼—71km—芒康—158km—左贡(海拔3780米)  住左贡
第六天:
左贡~然乌  全程约291公里 时间大致 5小时 住:然乌
左贡—107km—邦达—94km—八宿—90km—然乌(海拔3850米)

第七天:
然乌镇 ~八一镇(林芝行政公署)
然乌镇-来古村(来古冰川)-米堆冰川-波密(海拔2737米)—通麦—鲁郎兵站—八一镇(海拔2990米)全程约360公里
8小时(6小时) 住:八一镇
然乌—129km—波密—89km—通麦—127km—林芝(3000m)—19km—八一镇(海拔2700米)
第八天
八一镇~拉萨
全程柏油路约404公里 时间大致 8小时(6:45) 住:拉萨
八一镇—127km—工布江达—206km—墨竹工卡—68km—拉萨(海拔3650m)
第九天
拉萨休整浏览1天
返程:走青藏公路
第十天
拉萨~安多县 462公里 7:40
住:安多
第十一天
安多县~格尔木 11:30小时 691公里
住:格尔木
第十二天
格尔木~西宁 12小时 774公里
住:西宁
第十三天
在西宁休息一天
第十四天
西宁~咸阳    住:咸阳     9小时 831公里
第十五天
洛阳~南京

1102公里 11小时
  • 羊皮
今年5月中,自驾到西藏,青藏线返回,玩川藏青甘陕五省
(吸毒者,同性恋,专找外国男人艳遇的女人,本队严拒,不商量不解释)
首先声明,绝非商业活动,各车费用自己分摊,我不经手其他任何人的一分钱.

总共玩20天以上.桂林出发,本人一辆车,现求4---5车同行,最好是越野,因为一路上是非常颠簸的,我车共拉三到四人,现已定两个,还打算再拉一到两人,唯一要求就是在桂林上车,大家一起有始有终.没有驾驶要求,本人不与人拼房,我的车只要成员分摊油钱,过路费我自己出.有车的朋友欢迎组队,大家成都附近集中就可以了.
不知道谁有兴趣,至于是川藏南线进还是北线进大家商量办.QQ118026003.时间是不能往后延的,6,7,8月是藏区的雨季,路面大概就是图上这样的,我不可接受,安全问题是第一位的,我理解很多大学生要上课,把上课看得比生命还重要,但是
自驾和火车飞机不同,也和骑行
徒步不同.
费用约为每人6000元,包括所有费用预算!吃住,油费,(这个费用玩这么多路线,划算不划算自己去计算了,当然,就像大通铺和标准间一样,徒步的省钱是不能拿来和
自驾比的.)

• 羊皮
US搬运 发表于 2013-4-13 13:51 一个人都没有?我来发一个,中山到海南自驾,9天休闲游,4月20日出发,有意者速速联系我 ...

我在深圳,同求,
6月3号  拉萨---阿里
本人男性,30岁,深圳出发,多次高原经验,首次进藏,定于6月3号拉萨出发去阿里。之前由于时间路线等原因一直未找到合适的组织,导致与众位旅友擦肩而过。现时间路线基本敲定,拉萨出发去珠峰,去阿里总时间控制在14天以内(不包括进藏出藏时间),现有GG两名,希望时间合适,路线大致相同的GGMM,加QQ联络,共同讨论最后行程。
PS.此贴只是召集队友,后续联络包车等事宜待确定人员后讨论,本着结识朋友,快乐相伴的原则,少自虐,多腐败,共同领略欣赏大西藏的独特魅力。
联络方式;qq;4201456

一下行程安排借用磨坊某帖,未做任何修改,请原作者原谅。

线路安排:
D1  拉萨-110KM-羊卓雍措-153KM-江孜-95KM-日喀则 (宿:日喀则)358KM
沿途景点:羊卓雍措、卡若拉冰川、白居寺、宗山古堡
D2  日喀则-239KM-珠峰-114KM-定日(宿:定日)467KM
沿途景点:乌拉山口、绒布寺、珠穆朗玛峰
D3 定日-49KM-老定日(岗嘎镇)-122KM-希夏邦马保护区-122KM—萨嘎(宿:萨嘎)293KM
沿途景点:希夏邦马峰、佩枯错
D4  萨嘎-226KM-帕羊-232KM-玛旁雍措(即乌寺) 458KM
沿途景点:公珠措、即乌寺、玛旁雍错
D5  即乌寺-80KM-拉昂措-19KM-塔钦   99KM
沿途景点:纳木那尼峰、拉昂错(鬼湖)、冈仁波齐峰
D6  塔钦-212KM-扎达-18KM-古格  230KM
沿途景点:托林寺、古格王朝遗址、象泉河
D7  古格-40KM-东嘎皮央-305KM-狮泉河 345KM
沿途景点:古格王朝遗址、东嘎皮央遗址
D8 狮泉河-112KM-革吉-105KM-雄巴-约130KM-亚热 约347KM
沿途景点:擦咔盐湖
D9 亚热-约90KM-仁多-约190KM-措勤  约280KM
D10 措勤-约20KM- 扎日南木错-约220KM-文布南村-约126KM-尼玛 约366KM
沿途景点:扎日南木错、当惹雍错、达果雪山
D11 尼玛-281KM-班戈  281KM
沿途景点:色令错、班戈错
D12 班戈-186KM-纳木措 186KM
沿途景点:巴木措、纳木措、扎西半岛
D13 纳木措-250KM-拉萨(宿:拉萨) 250KM
沿途景点:纳木错、扎西半岛
5月30号  北京---成都(31号)川藏---青藏

北京.....31号成都集合,61成都出发,自驾25天.,川进青出...费用AA,有兴趣的联系QQ834679186
5月15日 辽宁— 川藏— 滇藏—西藏— 青藏—辽宁 (25天)
领队:周天 此路线自驾5次 14次进藏 12次入疆
辽宁人像摄影协会 会员
多次进藏 户外协作 摄影导游
路线:辽宁—北京—太原(平遥古城)—西安—成都——平乐古镇—西昌--泸沽湖--丽江--虎跳峡--香格里拉--梅里雪山—芒康—左贡—邦达—八宿—然乌—波密—通麦—鲁朗--林芝—工布江达—墨竹工卡—拉萨—羊八井—当雄--纳木错—那曲—安多—可可西里--唐古拉山口—雁石坪—沱沱河畔—五道梁--昆仑山口—格尔木—原子城(青海湖)—西宁—兰州—中宁—太原—北京—辽宁
说明:本人私车17座 中巴由于长时间旅行 故此满载人数10人,由于自然条件因素,时间旅程因地调整。此次旅行 每人必须参保 最高赔付50万/人。不存在责任AA领队周天负责所有队员安全返回。
忠告:西藏季节变化无常。每个人的体质不同,遇高反状况不同,不要轻信网络上“如何面对高反”的言论。不要与无高原经验的人冒然前往。5月、6月、7月、8月为西藏旅游高峰住宿条件差距大、骗子旅游公司、对缝公司、黑司机众多。西藏不仅有世界上最美丽的自然风光,更有许多感人的藏传文化,选择正确的向导 充分的了解西藏 风景、人文尤为重要。
参与电话:13904168705 周天QQ:718319371
花钱少 见识广 走得多 就是硬道理!
US搬运 发表于 2013-4-13 13:51 4月20日出发,中山到海南9天自驾我来发一个,中山到海南自驾,9天休闲游,4月20日出发,有意者速速联系我 ... ...

这段行程我向往已久,可惜时间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