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8264延边户外交流群(雪山飞狐户外 )雪战三道四方台

8264延边户外交流群雪山飞狐户外 )雪战三道四方台

今天一大早,我们雪山飞狐户外(8264延边户外交流群)的每个驴友都怀着喜悦的心情提前来到了我们的合作伙伴-----雪山飞狐户外装备店。一是参观和选购适合自己的户外装备;二是来认识我们以后每次登山集合的新家。

大家你来我往在店里寻找新颖而且美丽的装备,由于雪山飞狐户外店和我们是合作伙伴关系,供给我们的户外装备,不仅是保真的,而且也是物美价廉的。以后我们大家能够在这里买到货真价实的好装备了,驴友们都异常的兴奋。大家都开心的在这里正在细心选购装备的时候,我们包的大客车来到了路边,为了能够准时出发,大家不得不急急忙忙的赶到了车上。

今天是艳阳高照,春光明媚。49人按时上车,无一人迟到。由此看来,大家登山的积极性越来越高,组织纪律性也越来越强,本月登山,群里已经连续三次没有一个驴友放鸽子。领队踏歌看到此情此景心情格外开心,满脸的阳光灿烂。

四方台位于延吉市三道湾镇三道煤矿东北,延吉市与汪清县交界处,海拔高度:1044.3米,是延吉辖区第二高峰。此山峰系长白山脉哈尔巴岭从北向南延伸的一部分,南北走向,山势高竣陡险,顶部呈四方形。该山峰植被丰富,有桦树,椴树,柞树等天然阔叶树种和红松,云杉等常绿针叶树种。

上个月我们去了三道二道沟登山,虽然登山的路有些泥泞,但山上的雪已经融化的差不多了,偶尔能看到一点积雪,登山的路还算好走。大家都以为今天要去登的三道四方台山和二道沟差不多,所以很多驴友都没有戴雪套,也没穿高腰登山鞋。这样给很多驴友登山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困难。

我们的车刚到三道煤矿天就下起了小雨。我们下车后沿着山腰踩着泥泞的山路一步一滑的向山顶冲击。到了半山腰雨路却变成了雪路。这可真是山下下雨山上雪,简直就是两重天。虽然小雪不停下着,不仅没有让大家感到扫兴,而且让大家感到更加的开心,因为在春天的高山上还能冒着雪花登山太让大家感到意外了,自己仿佛就像进入林海雪原的解放军战士一样,去智取威虎山。

由于四方台山是原始森林,林高树密,积雪很深,给每个驴友登山带来了很大的难度。特别是没穿雪套的队员,一不小心积雪就灌进了鞋里,到后来袜子都湿透了,一直是穿着湿袜子登完全程的,没有一个队员叫苦叫累。满山的积雪让每个队员都经受了一次严峻的考验。特别是领队踏歌和战友不负众望,一步一个脚印的,克服了重重困难,踏出了一条冲向山顶的雪路。安全员随行和侠客,在路上时刻关注着每个队友的安全,群主时空和收队先锋认真照顾女驴友,圆满地完成了收队任务。

雪山飞狐户外8264延边户外交流群 ),此次登山活动历时5小时25分,GPS测定行程11.3公里,参加人数49人,人均分摊费用17元。今天活动尽管登顶成功,达到海拔1044米,但是雪深前行非常艰难,最深的地方达到1米以上,最浅的地方也超过膝盖,不得不原路返回,如果不原路返回,天黑之前就不能顺利下山,没能实现与汪清天一户外四方台会合的目的。
     在这里我要像今天登山的全体队员说一声你们辛苦了,你们是最棒的登山队员!因为你们不怕深浅不一的积雪带来的行走困难,顽强的战胜了恶劣的天气,胜利的登山了山顶。     4月13日三道煤矿四方台登山名单:踏歌,冰心,银雪,随行,写意,蓝云,雨花石 ,侠客,律己,英子,郎毒花,紫衣天使,龙妹,米粒,石运,差钱,是否2人,梧桐雨,向往高山2人,悠闲,战友2人,兰洁2人,心平气和,漫舞,晓辉,暗香,寂寞,大浪淘沙,朝阳,岁月,先峰,艾北,好心情,悠然,好好,时空,空姐,秋天芳香,乾坤,招财鼠,军哥,飞儿,月亮,依旧,一星,一共是4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