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

巴黎凯旋门雅诗阁酒店

欧洲最大的凯旋门——法国巴黎凯旋门

欧洲行 法国

内壁刻的是曾经跟随拿破仑东征西讨的数百名将军的名字和宣扬拿破仑赫赫战功的上百个胜利战役的浮雕。
外墙上刻有取材于1792~1815年间法国战史的巨幅雕像。所有雕像各具特色,
同门楣上花饰浮雕构成一个有机的整体,俨然是一件精美动人的艺术品。
这其中最吸引人的是刻在右侧(面向田园大街)石柱上的“1792年志愿军出发远征”,
即著名的《马赛曲》的浮雕,是世界美术史上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的不朽艺术杰作。

登巴黎最高的建筑

米高的蒙帕纳斯大厦只需38 秒钟,欧洲最快的升降梯将把您带到

距地面 196 的高空。可将全巴黎的美景的全景尽收眼底。

远眺;

在巴黎的行程是在阴云密布中开始的。塞纳河左岸的蒙帕纳斯大厦是巴黎古城中唯一一座现代化的商务楼,
大厦建于1972年,共59层,高209米,是巴黎市区除埃菲尔铁塔外最高的建筑。
欧洲最快的升降梯只需38秒钟就可以将您带到距地面196米的高空,
将全巴黎的绚丽美景尽收眼底。

远眺
法国人将塞纳河北岸称作右岸,南岸为左岸,是面朝河水流动方向定的。巴黎市中心,
塞纳河中坐落着著名的巴黎圣母院的希提岛,是塞纳河沿岸最早有人群定居的地方,
大约公元前250年,最早的部落叫巴黎人就已经在此定居,以后的巴黎市是以此岛为中心逐渐发展起来的。
塞纳河在巴黎的桥梁众多,尤以俄国沙皇尼古拉二世赠送的,以他父亲命名的亚历山大三世桥最为辉煌壮观,
天津的大光明桥、北安桥与之酷似。法国的许多重要文物建筑都围绕着塞纳河两岸,如:卢浮宫、荣军院、
先贤祠、奥尔赛博物馆、爱丽舍宫、埃菲尔塔和凯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