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

拉萨那若客栈 无论走在路上,还是流浪在拉萨,这里都会是你一个家。

[color=#000 !important]拉萨
拉萨作为西藏自治区首府,长期以来就是[color=#000 !important]西藏政治、经济、文化、宗教的中心,是一座具有1300年历史的古城。

七年前我怀着这样的梦想上路了,并决心服务有着同样梦想的人。论您已经上路,还是仍旧在梦想与现实间斟酌,那若[color=#000 !important]客栈都希望做您梦想的助力和见证。

我们是
历史文化名城拉萨唯一一家让客人有家的感觉的客栈,我们客栈是二层高的别墅独立小院,有房间8间,处于闹市而临街,闹中取静,是您体验观察藏式生活的上佳地点。我们有不同消费层次的客房可以满足您的需求——既有色彩华丽花纹繁复的藏式豪华包间,也有温馨舒适简洁大方的中式标间,当然也有充满活力的配套齐全的多人间。当然我们最大的亮点是我们发自内心的真诚服务,那若客栈是一个大家庭,每一位房客都是我们新的亲人,您的任何问题也是我们的问题,帮您排忧解难让您快乐度过高原时光是我们的工作目标,而您真心的笑容将是给我们最大的回报。

我们客栈坐落在仙足岛林廊东一区28号,地处拉萨河旁,离拉萨各主要人文景点都很近——小昭寺走路15分钟,大昭寺和八廓街走路10分钟,布达拉宫走路13分钟。
该岛上有数个别墅式小区为仙足岛花园小区、仙足岛生态小区、中区安居园、东区安居园、南区等几个生活园。该岛因近百家家庭客栈而闻名,很多藏熬’‘拉漂混迹于此
,出行便利,是旅行者们投宿的上等首选。另,我们二楼楼顶可以看到布达拉宫全景哦。即便只是白天在天台看着布宫喝喝地道的西藏甜茶晒晒太阳,晚上看着布宫夜景喝着啤酒跟来自天南[color=#000 !important]海北[color=#000 !important]驴友胡吹瞎侃,也可算不虚此行了。
我们客栈服务设施齐全,每个房间都配备了电视,独立洗手间,并且我们提供免费[color=#000 !important]旅游咨询,24小时WIFI,免费自助洗衣,免费定票,免费网银,及行李寄存等多项免费服务。

新浪微博:那若客栈
掌柜:文强不死
位置:西藏
拉萨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
仙足岛林廊东一区28
电话:18050629952  ——QQ353958014

乘车信息:
火车站乘(1)路(14)路,到小昭寺路下车,即可到驴舍。
飞机信息:
机场大巴(25元)到布达拉宫终点下车,打车(10元)即可到.

房间名

房间设施

前台价

会员价

状态

操作

藏床(三人间)(二人间)

公用卫浴[color=#000 !important]线宽带

¥40/床

¥168床

¥120 /房

客栈一角:

现在的价格怎样啊?2人间,公共卫生间的。
收藏了,
6月2日到拉萨,双人间的价格?
今年回去,去看看
七月份会二次进藏,考虑中,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