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壳衣裤

我是胖驴店主,关于昨天MHW软壳引发争论的帖子,我也有话要说

首先对这个帖子进行声明:我只是阐述一些事实,不会往自己脸上贴金。面对质疑,我觉得身为被质疑者,有必要站出来发出自己的声音,否则单方面的声音在8264上流传,对我不公平。这个帖子,不是狡辩,也不是掩饰,而是从另外一个角度阐释事实,供大家判断。

自从我来8264卖原单厂货以后,就引来很多争议和质疑,无非就是:
     1,这个东西竟然卖这么便宜,假货无疑。(殊不知不同的人做生意理念是不一样的,我拿货能力很强,拿到的好货很多,没必要囤货居奇,我低价跑量,资金周转快,积累客户
     2,这个东西竟然这么贵,还不如去专柜呢。(我卖148,国外专柜折合人民币500+,还是今年新款,贵么)

我也了解各位质疑者的心态,并不是说要故意抹黑我,也不是同行打击,而是因为大家都吃过国家地理老徐的亏,从此对厂货原单都如风声鹤唳,草木皆兵。

老徐的确是8264的公敌,用卖真货的价格卖假货,欺骗了无数驴友。这个确实很让人生气,但是各位驴友真的不能对厂货一概封杀,厂货也的确有他存在的价值。

大部分驴友都是穷驴,专柜动辄几千的装备,不是每一个驴友能承受的起,而原单厂货就可以弥补这个不足,他的价格只有专柜的几分之一,但是性能却几乎一样,因为拥有相同的血统。这就是我来8264上卖厂货的初衷,当时一个客户买了我的东西以后,和我说:你这个东西这么好,又这么便宜,为什么不去8264上卖?一定很受人欢迎。
    从那个时候,我就开始尝试着去8264上卖东西,从最开始的邓禄普,到迪卡侬,到凯乐石,后来是哥伦比亚,tnf,一个月前又开始卖mhw
    定价方面,一开始我想按照市场价定,或者比市场价定低一点,后来想,觉得低价跑量更好一些,一个是照顾穷驴,一个是我这边走量也快。
    价格是白菜价,有很多驴友质疑,当然也有很多驴友甘当小白鼠,进行了大胆的尝试,绝大部分人都是万分惊喜,成为我的忠实客户。
    我拍照全部都是实拍图,很少进行后期处理,只为了让驴友们看到图片就像看到实物一样。
     在我的产品描述里面,都会加上这么一句话:不要因为老徐拿着厂货的幌子卖假货,就一棍子打死所以厂货。我没精力再和您讨论真假,欢迎打假专家拍下拿去自行鉴定,但需要承担来回运费。

因为原单厂货一般或多或少有微小瑕疵,或者年代已久,品相可能不太好,我还建立了自己的客户群,一个方便新品发布,也方便驴友相互交流沟通装备,更重要的是便于方便处理售后问题,群里的人,还鞭策着我去找更多的好货。我的产品一律支持无理由退换货,任何驴友想退换货,不管什么原因,我都是很爽快的答应的。
   人数是可以查到的。我如果卖假货,老早就被群友扒驴皮,熬阿胶了。
   我每次在群里发布东西,都会有热心驴友去自愿给我测试,并且发布测试报告,这些驴友,向我说我,之前其实质疑也过我东西的真假。但是收到货确实感觉不一样。

再说说昨天一个驴友质疑我东西真假的帖子吧。我承认,他收到的货,拍的图片,确实是我自己卖给他的,拉链头确实和照片不一样,但是确实是批次的问题(商品评价里面都有)
    但是各位驴友,他发帖,断章取义的地方太多。
    首先,MHW的止风者面料软壳,怎么会有防水拉链?可是他质疑我的的衣服拉链不防水。
    第二,他的标题,扣帽子嫌疑很重,很有煽动性:用自个的经历,再次给大家提个醒,别上原单的当。
    第三。拍照也断章取义,没有对东西整体拍照,连个拉链都拍的很粗,这样的效果,自然是一下子看的人都认为是假货,我立马补充了实拍图放到上面。

帖子出了以后,很多支持我的驴友都回帖,但是有人就一口咬定是我的马甲,拜托,请看看他们的注册时间好不好,相反发帖质疑我的人却马甲嫌疑不小。

这款螺母软壳 官网编号为4163 一样的版型,官方螺丝帽公司前后时间有出3种。只是在材料上做了更换,从GORE公司的Windstopper 再到MHW自家的AirShield面料。我们拿到的也是这同款三种不同的面料的服饰。就按照统一价格出货,主要是拉链拉头和袖子肘部用料上的区别。。

最后一款红十字架的衣服,有那么几件,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这款式是怎么出的,但是有几位驴友认识这个东西,其中一个驴友告诉我,这是美国户外救援队的一款队服。他看到过,也找了图片给我看,不信的,可以自己去找。
     这个确实也说明了一点,确实不是每一款官网上都会有的,确实存在机构向品牌商定制衣服的现象

我丝毫不回避的说,我的确是卖厂货原单的商人,我的货全部是厂货原单,不是专柜货。我价格非常低,和假货的价格都差不多了(因为厂货水深,我只有价低,才会有驴友敢站出来当小白鼠)。
     但是有一点,我绝不是那种打着厂货旗号卖假货的商家。更不是那种高价卖假货的商家。

厂货原单确实有他的缺陷,有瑕疵,有线头,很多细节都和专柜不一样,但是一个装备最重要的是他的面料,原单厂货和专柜是具有同样血统的东西。而且,毕竟我的价格已经摆在这里了,我那个软壳168,专柜128刀,要想和专柜一模一样,请高抬贵手。我只卖给识货的驴友。

另外之前还搞到一批大象的棒球帽和渔夫帽,工厂五六年的时间内积累下来的样板帽。也是四五十个款式(包括老尹那个头像上的那个款)基本每个款式一顶。这些我都不敢放到8264上,因为肯定又很多人说我卖的是假货。所以都不到100的价格在群内消化了。
   现在很多时候,我从厂子里拿到一些驴友很喜爱的好货,牛货,都不敢放到8264上卖,直接群里消化了。感觉很遗憾的。没让更多人享受到这些。
    像鸟,巴塔这种东西,我极少去碰,因为拿到原单的概率实在太小,跟单就谢天谢地了。

我反对你的观点,但是我誓死保卫你说话的权利。。。
    面对质疑,我也发出我的声音。我还想再说一句话:质疑我真假的人,请拿出实实在在的证据,不要总是说“这么便宜,肯定是假货”,“这个xx一看就这么假”,“LZ的东西太假了” “xx厂管制这么严格,怎么可能拿到到货”。“这做工,服了”
    谢谢各位。
                                                                                                           ------------by 胖驴户外
  • ceness 你们好无聊啊!!!!!胖驴针对的就是那些买不起正品来贪便宜的主!!!!说的再多也是有人买的!!!!何必砸人招牌啊!!!!话是回来!就算砸烂了,照样也有人贪小便宜的!!!折腾来折腾去啥都没捞到!!有意 ... 2013-12-1 09:50
  • 无名小卒 900蓬松的TNF羽绒服你卖498,我能说什么呢? 2013-11-29 00:05
  • 一斗米 真的假了不能再假了 2013-11-11 13:29
  • 混世鞋魔 哈哈,有看到此贴,对,不是假货,但也不是正品行货,100多肯定不是行货,都是那虚荣的LOGO惹的祸,也买过一些厂货,胖家的也买过,有些家的厂货都可以,但终究不是正品,真正意义上的厂货,应该是跟专柜货一模一样 ... 2013-11-10 19:28
  • dalianldf 太厉害了,都让店主说动心了。但有一点不明白,代工厂做好衣服,品牌是先验货,还是等代工厂收拾好线头再验货?无论哪一种,我认为这种代工厂的工人做出来的衣服,线头、跳针现象什么的都不会满衣服都是。 2013-9-2 11:56
  • 莴笋脑壳 支持胖驴。。。。1000多的东西,100多买到,真假与否真没有必要去讨论。关键是,穿着出去,没有给我掉链子。我在他家买了渔夫帽和皮肤衣,出去两次都遇上暴雨,东西是出乎意料的好!我觉得大家没有必要再来讨论这个 ... 2013-4-21 12:36
  • billyuan2008 先买了一件xl给老爷子,效果出奇意料地好,没说的,实际行动支持一下店家,追加买了4件给我自己,家人和身边的摄友。 我打趣美国得表姐,等你回北京,全家机场清一色黑超去迎接你,哈哈哈。 我的淘宝id 5ica ... 2013-4-21 11:05
  • 小鱼户外 买厂货要看运气,呵呵 2013-4-19 15:53
  • shadowine 老徐的确是8264的公敌,用卖真货的价格卖假货,欺骗了无数驴友。 假货卖假货的价钱? 当然了,好东西还是会用的。 本来不知道楼主的厂单,现在知道了,有机会试试~! 2013-4-19 12:52
  • 枫落瞬间 在胖驴哥这 买了件螺母的软壳 真心赞 因为我买的那个颜色不是很合适 还特意打电话给我 愿意买正品 专柜的 就别说了 买你们的专柜 正品去 我们 愿意当那小白鼠 因为 真能买到好东西 2013-4-18 09:50
感觉广告效应很明显啊。我都差点想进裙了。。
另外,我实拍了3张图片,第一张是我描述里面的拉链头图片,确实是官方标配。剩下2张是那位驴友收到的,拉链头不一样,但是拉链什么的,绝对没有他说的那么不堪。而且,这种拉绳,也不算随意的破烂绳子,tnf的专柜这种拉绳比比皆是。
  我今天发这个帖子,还有一个目的,就是,8264欢迎质疑和打假,但是请容许不同的声音出现,容许被质疑者发言解释

[attach]22642325[/attach]

[attach]22642265[/attach]

炒作的不错,很会做广告,项庄舞剑,意在沛公。
来自iPhone客户端
古道西风胖驴
发帖:2653 帖 在线:303 小时 注册:2013-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前排观看...
看一下帮顶。。
驴家店里的东西还是很不错的,支持!
怨念这件没来得及入手就被抢完了
我买过这款 不错啊  我买的是面料做工不是拉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