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行天下西藏篇现已启程,精彩旅程直播!(未完待续 敬请期待)

[复制链接] 查看:20545 | 回复:50

继2010内蒙古,2011年新疆, 2012年云南寻狼之旅后JACK WOLFSKIN再度出发,纵贯西藏雪域高原追寻狼的神秘足迹。

4月11日 各地-成都 汇合

2013年4月11日”狼行天下西藏篇-追寻狼的足迹”正式开启新的旅程。我们将一路西行,沿着川藏线,走过崇山峻岭,穿过桃源密林,用脚步丈量西藏的宽广,用目光揭开西藏的神秘。

• 沙洲
  • wlwxl888 好贴啊,支持!期待大片 2013-4-16 22:47
  • 布达 4月12日 成都-林芝 此行由号称“西藏小江南”的林芝作为起始点。 午餐后我们一行人坐车浩浩荡荡的出发前往嘎啦桃花村。一路桃花与雪山交相辉映,仿佛置身于人间仙境。快到嘎啦桃花村的时候居然下起了冰雹,感 ... 2013-4-15 19:43

4月12日 成都-林芝

此行由号称“西藏小江南”的林芝作为起始点。

午餐后我们一行人坐车浩浩荡荡的出发前往嘎啦桃花村。快到嘎啦桃花村的时候居然下起了冰雹,感觉冥冥中这是上苍对我们的考验,想要看到最美的风景,先要经受的住最恶劣的天气。庆幸的是我们是狼行天下的队员,人人从身体武装到牙齿。面对突如其来冰雹Jack wolfskin的三合一冲锋衣它超强的防水透气性得到了充分的考验,队员们个个赞不绝口。所以说出行在外好的装备能让你事半功倍!

离开桃花村,我们翻越了连绵起伏的群山,来到海拔4720米的色季拉山口,在离天如此近的地方,狼行的队员们以扔龙达扎经幡向上天祈福…

林芝,我们来了,你用洁白的哈达和七色彩虹迎接我们!

美味的午餐脱墨石锅鸡!配上青稞酒,美哉美哉~

下午突然下起了冰雹,Jack Wolfskin的防水透气性得到了充分考验!

• 枪枪 广告植入贴?走人。。。。。。 2013-4-16 16:37
  • 吾爱C家单反 羡慕呀,可以看桃花,品尝石锅鸡。 2013-4-16 15:34
  • 布达 到达桃花村,纯净的蓝天让人心醉!这才是自然原来的样子!我们支起帐篷,享受这片远离喧嚣的宁静! 色季拉山口,我们扬起龙达扎经幡祈福!为这壮美山河,为这自然瑰丽, ... 2013-4-15 19:56
石锅鸡其实就是骗钱的,和无任何价值的骗人的虫草一样…

布达 发表于 2013-4-15 19:43 4月12日 成都-林芝此行由号称“西藏小江南”的林芝作为起始点。午餐后我们一行 ...

色季拉山口,我们扬起龙达扎经幡祈福!为这壮美山河,为这自然瑰丽,为我们一路追寻的狼迹!

山上的风雪天气也不能阻挡队员们的热情,我们沉浸在西藏的这片蓝天白雪之中

色季拉山口,海拔4720米,队员们纷纷在这里留下合影

行进的车队,两侧山体白雪覆盖

4月13日 林芝-直白村

今天的第一站是从娘欧码头出发,乘快艇游览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坐在犹如潜水艇模样的快艇里,畅游于雅鲁藏布江上。两岸起伏的群山,纯净的江水倒映着蓝天白云,让人心醉于大自然的美好。

上午娘欧码头快艇游雅鲁藏布江

午餐在狼旗飘飘的兄弟客栈中享用。这里是墨脱徒步的起点,可惜这次墨脱不在我们的计划中,所以在此来个集体合影,希望不久的将来狼行天下可以走一走让众人望而止步的墨脱。

中午兄弟客栈午餐后合影

在林芝可以看桃花较著名的地方还有索松村,其实沿途也随处可见一簇簇的桃花林。景色之美无以言表,狼行的队员们只能不停的用相机、用眼睛捕捉下一处处的美景,怕的是稍纵即逝,失不再来。

下午索松村桃花丛中先狼踪

桃花映衬下的车队

其实在一整天的行程中,队员们最期待的莫过于傍晚驻扎在巴青农庄的一系列环节。当车队到达巴青农庄后,大家卸装备,搭帐篷。说到搭帐篷可真是个技术活,先由户外达人向大家做示范,然后队员们分组完成。今晚就在神山脚下安营扎寨喽!

巴青农庄学习搭帐篷,看大家仔细听讲的模样,都很认真

西藏的落日总是来得特别的晚,当营地的篝火升起的时候,热情的藏民们开始载歌载舞,我们也毫不羞涩的加入其中,顿时欢笑声歌舞声融为一体,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也许正是因为这份欢乐也感染到了上苍,终年云雾缭绕的南迦巴瓦峰居然拨开云雾,清晰的展现在我们眼前。哇~日照金山!如此难得、神圣而美妙的时刻,当它真的来到你面前时,那种激动与喜悦之情真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巴青农庄藏民热情迎客

南迦巴瓦峰!日落金山太美了,据说这是吉祥的征兆

终于迎来了队员们都期待的篝火晚会,藏民们载歌载舞。气氛好热闹,队员们忍不住一起加入,跟着节奏,学者步伐一起加入!

晚上帐篷内搭起营灯

4月14日 直白村-林芝

今天的早餐很特别,狼行的队员们要亲自体验制作糌粑和打酥油茶的全过程。此行中曾到过藏区的队员不在少数,但真正亲手做过糌粑和酥油茶的几乎没有。所以每个人都兴致勃勃,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