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

龙须的美丽哟七姑的屁墩,呀呀巴扎嘿

“大峰小峰如削铁,绝顶摩空更奇绝。道人何处架飞云,直上峰头看龙穴。”龙须山的美是那么的独特,那么的令人向往。在层层清山之中就那么孤傲的矗立着。。。。终于我们来了,带着我们南通的豪情来了。而我,也带着我的屁墩来了!!!!

清晨的龙川,流淌在生命里的河。貌似刘工和我都有下去畅游一番的欲望,想想还是悠着点去龙须山上唱征服吧,嘿嘿

龙须的美丽哟七姑的屁墩,呀呀巴扎嘿
向导家的巷子中,随处都是我们平时看不到的美景。唉,无暇再去流盼啦,赶紧的去填饱肚子,养足精神出发!

龙须的美丽哟七姑的屁墩,呀呀巴扎嘿

阳光、远山、麦田、油菜。这一切都是大自然给我们的恩赐,用感恩的心去大吼一声:活着真好!

不远处的民居,随简单但却无处不在的流露出人文的气息。再嗅嗅自己身上的人渣味,唉,领队你把我扔这儿熏陶熏陶吧,明年再来接我吧。
旅途中怎么能少了狼崽靓妹的组合?各位看官,看好咯

我想没人愿意看这些狼崽子。不过嘛,狼也有好坏,大家可以评分。评对了,外公奖励啊
在哪里呀
看官们莫着急,美女们总是姗姗来迟滴。姑娘们,展示南通美女的风采吧

还有很多美女,只不过他们围绕在我们的领队-资深大帅哥-晨哥的身边。没一一拍到,赎罪赎罪
我们行走在龙须山的山脊上,可以清晰的看到远处的清凉峰、隔山大峡谷。山脊上,我们留下了一张合影。貌似还有人留下其他,咳咳,这儿就不点名了

野猪石,远眺悬崖下的风景极美。以至于交通发生了堵塞

龙须的美丽哟七姑的屁墩,呀呀巴扎嘿

龙须山最险的一段。不过相对于第二天七姑尖的难度,唉,我又想起我可怜的屁墩。

到达营地,开始扎营。休息腐败的半天开始咯

龙须的美丽哟七姑的屁墩,呀呀巴扎嘿 哎呀,小灰灰的小内内给俺发出来了。哪位好心人教教俺,怎么删除了啊?我急啊,小灰灰不会扁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