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继续等着看:)
黄昏的来临将整个沙滩代向了一个高潮,感觉任何事物都在随着洒落在海面上的光影在偏偏起舞,伴随着海浪潮起潮落,仿佛是在凑着夕阳的乐章,让这个海滩更成熟更迷人。

夕阳下,我们的脚印,是通向何方的?

看起来好爽啊
片子也不错的说
精华等着拉
对拉
顺便报个价格,老婆这几天正说想游轮呢,都怪她单位那帮老妇女
这又或是一副自然照旧的油画吗?

帆影随在波浪在跳跃,眼光伴着帆影在歌唱,沙滩上的我,久久持着相机,无法放下。
心情的释放,感官的洗涤---菲律宾长滩岛至马尼拉行摄,游记

赞叹的不仅仅是美景,更始这合一的氛围

接下来的自然是沙滩上的惬意生活了喽,点上一杯mango banana或是胡萝卜橘子汁,躺在沙滩上,晒着太阳,自己去想象吧,可惜我这类照片当时只顾享受,忘了多拍几张拉。

先自暴一下吧。心情的释放,感官的洗涤---菲律宾长滩岛至马尼拉行摄,游记

看看这些鳞次节比的享受生活的地方吧,哈哈

当地帅哥和他的帅拉不拉多

接下来的一天,我和老婆去潜水了,可不要拿这个和海南潜水比哦,这里潜下去后,你的整个脚下都是珊瑚,彩色的鱼会围着你转,而且只要65美圆一个人,是中文教练,如果英文教练的话只要50美圆。
先来张出发前合影!!
心情的释放,感官的洗涤---菲律宾长滩岛至马尼拉行摄,游记

捡到的兰色海星,在拍完照后,迫于教练的淫威,只好扔回海里,我老婆到了国内还在念叨呢,可见环保意识非常强。
在来几张浮潜时,我自己拍的水下照片,这是在跳岛游时的一个项目,就是你自己戴个面具,有个管子通到海面上,呼吸那种。水太清了,很享受!心情的释放,感官的洗涤---菲律宾长滩岛至马尼拉行摄,游记
看看这些珊瑚。

这种小水母很回蛰人,最惨的一下是被它蛰到嘴唇上了
心情的释放,感官的洗涤---菲律宾长滩岛至马尼拉行摄,游记

长刺的海胆,可惜不感碰

看这些鱼,它们真真实实的就在你身边游哦。
接下来一天就是跳岛游了,租了艘摩托船,4个小时,50人民币一个人左右,物有所值。

船夫A,戴了副okley的墨镜,酷毙了,由于他的热心导游,在结束,我们有付了他100peso作为感谢的小费
心情的释放,感官的洗涤---菲律宾长滩岛至马尼拉行摄,游记

船夫B,负责掌舵的家伙

飞机上结识的两位上海朋友。至今还欠了他们300多peso。
心情的释放,感官的洗涤---菲律宾长滩岛至马尼拉行摄,游记
跳岛游的主要一个景点就是crystal cove岛,岛上有2个很出名的洞穴。请看图片----

这是自己最喜欢的一张图片,整地的太阳花,映衬着碧蓝的还水,宁静安详。

色情图片,少儿不宜!!!!心情的释放,感官的洗涤---菲律宾长滩岛至马尼拉行摄,游记
心情的释放,感官的洗涤---菲律宾长滩岛至马尼拉行摄,游记 心情的释放,感官的洗涤---菲律宾长滩岛至马尼拉行摄,游记 心情的释放,感官的洗涤---菲律宾长滩岛至马尼拉行摄,游记 心情的释放,感官的洗涤---菲律宾长滩岛至马尼拉行摄,游记 心情的释放,感官的洗涤---菲律宾长滩岛至马尼拉行摄,游记 心情的释放,感官的洗涤---菲律宾长滩岛至马尼拉行摄,游记 心情的释放,感官的洗涤---菲律宾长滩岛至马尼拉行摄,游记 心情的释放,感官的洗涤---菲律宾长滩岛至马尼拉行摄,游记 心情的释放,感官的洗涤---菲律宾长滩岛至马尼拉行摄,游记 心情的释放,感官的洗涤---菲律宾长滩岛至马尼拉行摄,游记
这张是坐帆船时的照片,船头近影。心情的释放,感官的洗涤---菲律宾长滩岛至马尼拉行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