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一个中国SURFER的巴厘岛故事

[attach]22644508[/attach]

我热爱嬉皮, 自由,和平,环境保护,旅行,极限运动.,冲浪
当我骑fixed gear从北京出发去三亚的那一刻起,我已经踏上了漫长的旅行.
我的旅行方式是生活,充足的去感受当地的气息与文化.
我的计划是每年能换一个国家生活.
当我爱上冲浪的时候一切变的不同,这种自由的生活方式深深吸引了我,也改变了我,
一种自由的海洋气息.我很喜欢海盗文化,
冒险与探索也是我的个性.这一切使得我与巴厘岛结缘...开始了一段在Bali的故事.....
这一切只为一个不悔的青春.....我是冲浪海盗

最主要也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就是摩托车,我经常骑着它去冲浪,骑着它驰骋在荒野中feel so good
  • eganyu 美图美文,欣赏好友好游记好活动,谢谢分享快乐驴途。相互鼓励! 2013-4-17 09:57

这是我bali的家人给我过的生日,我在这边已经有了“家人”,他们很友好,把我当亲人一样,我也很珍惜这些感情

我很喜欢来的一个沙滩club那里冬天有很好的海浪,经常会有管浪

bali的surfer们,这里冲浪的水平都很高,这段在bali的时间我也进步了很多,为了我的梦想也要更加努力
psb (1).jpg

巴厘岛有着世界上一流的海浪,冲浪是种阳光的生活方式,一种自由而健康的运动,追寻海浪就是我来巴厘岛的初衷

我刚来巴厘岛的时候,发现这里的文化跟中国完全不同,每个人见面都很友好,主动的say hello!一切是那么的自然,没人在乎你穿的是什么名牌在这里,似乎生活的更加随意

我刚来这边的生活基本就是冲浪,晒太阳,酒吧,party,bali人很喜欢这样,这边的生活节奏很慢,当地人的工资水平很低,但人们都很快乐,享受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