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

为什么我还有力量飞的更高—骑行踏春环抚仙湖(第二天)

又是一个第一次,第一次以骑行的方式来体验抚仙湖的美景,骑行在未知的道路上,逃离了城市的繁华与喧嚣,去追寻属于自己心中的那一份宁静,也许只有这一刻我们才能感觉到自己是实实在在活着,不用去理会他人不理解的目光,又或者是他人嘲笑的目光,我们只是在追寻着我自己小小的梦想。我们在飞驰,究竟要去哪里无所谓,只要证明自己的存在,证明自己能完成心中的那小小的梦想。
    四月十三日,我们一行十五人踏上了前往抚仙湖的路途。从澄江开始我们一路狂奔,全身投入到骑行的快乐中。在这一刻我们放下了所有的羁绊,背负起简单的行囊,陪伴我们的是耳边徐徐湖风,当我们面对沿途的风景时,张开双臂闭上眼睛默默的享受这份宁静,在这一刻我们与抚仙湖的山山水水融为一体,用心感受周围的一草一木,感受抚仙湖中的每一滴水,心随湖水飘向远方,这一刻我们的心就像随风飘散的云朵一样被风带走,去感受整个世界。
    放下心中的那些羁绊,犯下生活中的那些困惑,静下心来你会发现原来生活可以这样的惬意,世界是如此多彩美丽。虽然有些疲惫,虽然有些艰难,但是我们有纯真的心和最初的梦想以及那坚持不懈的精神。
    车驰飞扬,天气的良好为我们的骑行铺垫,凉爽的风让我们更感倍爽。开心成了我们的主旋律,十岁的小骑行者也在这旷野中伸出拥抱自然。
    丈量了世界,我们也丈量下百年古树,只愿把根留住,把快乐留住。
    为什么每一次艰难过后总有种意犹未尽的遗憾?因为……

为什么我还有力量飞的更高—骑行踏春环抚仙湖(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