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初探5024--------风雪的洗礼

雪越来越大,考验着大家的耐力和体力!在晚上六点左右的时候,有人开始失温了,这其中就包括我,身体还好说,穿的多,也胖,抗寒,可是这双手就受罪了,双手冻的麻木没有知觉,背包的背负不好,压得肩膀感觉都不是自己的了,魅惑也冻得不行了,在和苹果的协商下我们八个队员就地扎营,苹果和愚人继续追赶前面的队伍。扎营的时候双手冻的直颤抖,帐篷一支撑好,大家都迅速的钻进帐篷取暖,我和骷髅一个帐篷,进帐篷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暖宝拿出来贴上,贴了有半个小时了才感觉浑身和手有一点点温度了!这当中我特别特别想感谢一个人,这个人就是天翔地弛!当大家都进到帐篷里面取暖的时候,他还坚持把我们八个人的四顶帐篷挨个检查了一遍,在那种环境下自己顾自己都来不及呢,他还能帮大家检查帐篷的安全,实属不易!因此我要特别感谢他!

哈哈,一定要给英雄来几张大特写!

初探5024--------风雪的洗礼

在大雪中心情忐忑的渡过了一个晚上,这里只有8个队员,还有13个队员,不知道他们的情况咋样?但愿一切安好!4月5号的早晨拉开帐篷,外面一片晴朗,虽然还是很冷但是心情顿时好了起来,在雪地里面得瑟了半天,开始吃饭收拾行装准备下撤

初探5024--------风雪的洗礼

冰天雪地里吃一碗热乎乎的方便面,爽呀!你试过把一碗方便面吃的一点都不剩吗?那你就来雪山试试,包您满意。。。

吃饱了,喝足了,一定要在雪地里面好好得瑟得瑟!哈哈,看见照片别以为是胖的拉链都拉不上了偶
初探5024--------风雪的洗礼 初探5024--------风雪的洗礼

回来一看大家的照片才知道原来在雪地里面得瑟的不光是我们8个,哈哈,来看看苹果的个人风采吧!四个字形容——绝对震撼!

在经过几个小时的下撤中,所以人员全部到达出发地点,由于比预计时间早出来了一天,山里又没有信号,没办法联系到大巴车,县令和魅惑两个人给看煤场康师傅说了半天好话,让我们可以在值班室里休息,于是他们两个人借了摩托车去给大家联系司机师傅,在零下十度的气温中,一个人骑车一个人拿着手机到处找信号,真的好辛苦的。我们从下午3点一直等到快6点了,大家越等越着急,本来说在8公里的地方就有信号,怎么出去了快3个小时了,还不见回来,大家都慌了,七嘴八舌的搞的心情乱乱的,终于来了一辆皮卡车说是看见他两了,摩托车坏了,这下大家悬着的心终于放回了肚子里,人没事就好,车坏了大不了赔呗!大巴车也来了,魅惑回来了,看见她的时候冻的脸都发紫了,我们赶紧捂手的捂手,喂吃的的喂吃的,唯独不见县令,一问才知道具体的情况,大巴车把大家拉上后,我们去接县令,当我们看到县令一个人推着摩托车在极度寒冷的情况下走在盘山公路上的时候,车里响起了一阵掌声,我们为有这样的领队和战友而自豪,让我们一起为县令和魅惑再次响起掌声吧!

虽然我们因为各种各样原因,这次全军覆没,但是我们能够全部安全的返回家中,这里面少不了领队的付出,少不了队员的努力,少不了所有人的齐心协力。经过这次高海拔雪山的洗礼,我发现以前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回来反思了好久,找出了自己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说出来大家一起改进和提高吧。

一、爬高海拔的雪山不是开玩笑的,随时都有生命的危险;

二、必须要有过硬的装备;

三、自身的身体素质一定要过硬,否则害人害己;

四、路途中要随时补充体能,切记不能为了赶路而忘记补充体能;

五、没有完全心里准备的情况下不要去挑战高海拔雪山

5024,等着我!等我做好充足的准备,一定还会再来的,一定要和你肩并肩的站在一起俯视大地万物,傲视群山!

【微笑】 发表于 2013-4-16 00:11 凌晨五点,一行21人在苹果的带领下向海拔5024米的雪山进军了。原定的路线由于修路,只好绕道西宁,这无 ... ...

呵呵,权当熟悉路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