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尼泊尔安娜普尔纳大环线超详细攻略及游记---心在天堂、身在地狱(连载中)

入住大昭寺广场旁边的青年旅舍---邦达仓,这是一个老院子,有着300年历史的建筑,环境和氛围都很不错。价格公道,4人间,每人45元/天。

每天下午可以小院儿里发呆,上网,喝茶,聊天

我们的四人间。101

晚上到一个很有特色、也很出名的饭店吃饭,在这里吃饭,可以直接看到布达拉宫~~~

在这里张贴各种组队信息,看看能不能捡到谁或者被捡到吧~

拉萨啤酒确实不错,但是忠告大家,到了高原的第一天一定不要喝酒,否则就会像我们的队友一样,肠胃缺氧,导致高反!
西藏的甜茶,有点儿像我们喝的原味儿奶茶,可是这个奶味儿确实特别的浓,比酥油茶好喝多了,建议大家多喝些这个。

夜晚的布达拉宫非常漂亮,其实当走近了它才知道是多么的雄伟,其实大家看到的图片效果都不真实,以前总以为它很小,可是用肉眼看到之后才知道,我错了!

饭店老板老鱼也是个资深老驴,饭店里处处都是他的摄影作品,来自世界各地

阿信正在向老鱼请教关于走安娜普尔纳的一些细节及注意事项

饭后走近布达拉宫拍夜景。真的被震撼到了!不多说,看照片找不到感觉,还是希望大家亲自去用肉眼感受

晚上来到“玛吉阿米”小酒馆,曾经仓央嘉措发生爱情故事的地方,这里特别特别出名,导致9点之前没有座位,我们9点之后去,只能喝酸奶了,味道和氛围真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