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93

华南

自游精英户外走进西藏自驾游4.15实况转播(全文完)

精彩的活动~顶个~
寂寞帝 发表于 2013-4-16 19:50 精彩的活动~顶个~

多谢支持...
看了就给顶.....................

八美镇旁的惠远寺,阿kei桑珠(桑珠师父)带我们游览了寺庙,大家在法轮旁祈福,参观在建的大殿!
自游精英户外走进西藏自驾游4.15实况转播(全文完)
塔公出来后的河边,多了很多彩色玛尼石,很是壮观,有机会经过切勿错过。过新都桥翻高尔寺山,抵达雅江县城,此刻已是饥肠辘辘。
4.17
第三天,早上六点多就起床了,七点半从雅江出发,出城就遇交通管制,听说前面正在铺路,现在正在路边晒太阳,此时看到很多徒步的人经过!
自游精英户外走进西藏自驾游4.15实况转播(全文完)
雅江至理塘段,每天中午12点才放行,据说公里在铺沥青,目前俺们还在苦苦等候放行中。说苦苦貌似过份,几哥们车下悠闲的晒着太阳吃着核桃在讨论国际军事动态。
小黑虎 发表于 2013-4-16 13:40 自游精英户外走进西藏自驾游4.15实况转播4.14成都都在收拾行李,这份忙碌让人感觉激动,明天川藏之旅 ... ...

支持!强烈支持!
尼玛,爆胎于卡子拉山,还是两个……
自游精英户外走进西藏自驾游4.15实况转播(全文完)
等待轮胎中,上山顶找信号顺便看看美景。

刚出卡子拉山,我们的座驾爆胎了,还是双响炮!队长万里面对突发状况,表现得非常沉着镇定;阅历丰富的飞狐单枪匹马的前往理塘补胎,与藏族小伙斗智斗勇;老麦和天空出谋划策;大家团结互助,没有怨言,很感动啊!人生就在路上!
自游精英户外走进西藏自驾游4.15实况转播(全文完)
4.17真是很有意义的一天,队友飞狐刚好过生日,队长万里不顾疲惫,深夜十一点还在理塘县城买到了蛋糕,大家一起渡过了特别的一天!
去年tin在理塘生日,想不到同一个地方队友飞狐生日,同一个地方同样的快乐同样让人难以忘怀!

第四天,小浪在世界最高城-理塘。理塘旅馆的仁清夫妇(藏族)与小浪在一起!
自游精英户外走进西藏自驾游4.15实况转播(全文完)
理塘常青春科尔寺、理塘西门留影。等候12点放行中。昨日无信号,所以无更新!
排队等待放行ing……

318上的美景
自游精英户外走进西藏自驾游4.15实况转播(全文完)
海子山处,将照片送给比丘尼,了了去年的托福,栀子花委托的事情终于办成。
腐败,在川藏线,尽享人生悠闲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