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那几天一起摆钓、露营、放风筝的悠闲小日子(109楼开始更新)

我们越来越崇尚宁静、悠闲的惬意生活方式,周末泛舟清清的河水之上,垂钓、野炊、烧烤,做做我们的白日梦。阳光暖暖的照着,人也懒懒的,装装神仙般的小资生活。
    所谓摆钓,是俺的个性创意词喽。因为钓鱼的季节在北方还没有到来,水还很凉,我们的队长凤城毛驴,家里的渔具已经快长毛了,很急切的想拿出来晒晒,于是呼,就约着我们十几个想去露营人,相约而行,来到大洋河,一到河边,就赶紧的将这些小家伙们放出来透透气。

鱼是一条也没钓着,水太凉了,水温夜间只有零度。用大渔网抓了两条重约七八斤的花鲢子鱼准备沌吃。先拿出来晒晒照片。

大洋河相机拍 007.jpg

东北的早春树枝刚刚萌芽,草儿还挺羞涩,阳光很温和。        在这春风张扬的日子里,我们汇聚了宽甸、丹东、东港和凤城的朋友们,一起如约来至大洋河。

天气预报的周末有雨,劝退了几位露营怕冷的朋友,却出呼意料的晴朗,只是在周六的下午有点小阵雨,一会就过去了。 春风有点着急,像喝醉了酒的汉子,东摇西摆的胡乱吹舞,总是让我们的户外生活出来点搞笑的插曲。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露营加钓鱼。露营是主,钓鱼是为了晒晒快要长毛的装备和探水情,好为五一之后的真正垂钓打个前卫。

接近黄昏,毛驴穿着个探洞用的大水靴还在仔细的充满希望的看杆。
大洋河相机拍 008.jpg

先上几张相机拍的网抓成果这天钓鱼不是季节,水太凉,20几把杆,架了三天,就给了三口,能感觉出鱼很大,都跑掉了。害得我们大家情绪此起彼伏,饱受惊喜和失落的反复折磨。其实真正的钓鱼应该守在鱼杆旁边才对。我们都躲进大餐帐里喝酒聊天了,一听到报警器往外跑有时候就来不及了。还是天气不太行,风大,怎么也是躲在大帐篷里比较舒服些。

这哥俩捧着网来的鱼不肯放手,像宝贝似的。不知道以为是俺们钓上来的呢
大洋河相机拍 003.jpg

下面开始用我的手机来记录这次活动的全过程。         这次出游,历经了三天两夜的折腾,一会风和日丽,一会狂风瞬起;一会鱼咬钩报警器响起,一会鱼口轻轻一放,它摇摇尾巴溜走了;一会风筝飞起,释放我们被惨遭鱼儿折磨的小心灵,一会又划着小船悠哉悠哉的在碧水中惬意的玩耍。
     可以说,这几天是相当的难忘和快乐。

可爱的小美女一到河滩上,就兴奋不已,貌似来到了沙漠~

• shoutlz

我们凤城彪之队的队长毛驴拉了整整一车的装备,钓鱼的,露营的,还有集体做饭用的餐具,哎,看把俺挤成啥样了,可怜的腿啊,硬是倦了整整一个多小时。

沙滩上一个脚 印都没有,看来我们是第一拨来到此地的人。

毛驴急着给他那船打气,我们则开始搭建大帐篷。这个大帐篷能容纳20人聚餐,有餐厅和厨房之分,是一个腐败的利器,但后来发生的故事,比较令人啼笑皆非,也是我们这次之行最难忘的笑点。

到达河边时已经近黄昏,我用手机逆光拍河水,很宁静,这是我很想要的户外感觉。

天边时不时的有几架飞机划过,听说朝鲜局势紧张~这离朝鲜也就几个小时的火车便可到达 ,不管那么多,该吃吃,该喝喝

现代人,要么休息天喜欢宅,要么下班后,喜欢各种酒局、K歌或小赌怡情的快乐。
        而我们这群人,侧喜欢在生活与工作之余,去享受大自然怡情山水的快乐。
       你想过没有,若干年后的某一天,我们费力的戴着花镜对着电脑,QQ上会不会有一些老朋友的头像已经不再闪动?
会不会对着网络的游戏而无限感慨怀念我们曾经迷恋过的魔兽?
会不会因为复杂的ip80而烦恼,还是觉得ip4很亲切?

我就觉得,好好珍惜每一天,一辈子并不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