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3

毫州

年轻活力,热爱生活

因工作而前往亳州已有两年,之前木有固定休息,现难得的开始有周日固定休息日,本身就热爱生活向往更多工作之余的精彩健康生活的我,特意前来报到,欲结识与一些同样爱好户外活动或其他健身及读书之类的伙伴们去参加更多更丰富精彩的业余生活!期待!(Q812332974,验证信息记得附上是驴友哦)
  • 平邑天宝 欢迎 欢迎 2013-4-17 10:42
  • nicy 回复 平邑天宝 2013-4-17 11:28
  • nicy 谯城的朋友们,有兴趣的可以一起组织一些有益的活动哦!只要时间允许,我也很乐意加入! 2013-4-17 10:38
  • nicy 回复 nicy 有意向去青海湖或厦门或西藏或乌镇西塘等的朋友们,也记得告知一下哦,我也很想去的呢。最近的苏杭五天游因是跟朋友公司的团,感觉一路行程太匆忙,今后的旅行不是匆忙的路过,更多的希望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 ... 2013-4-17 10:43
nicy 发表于 2013-4-17 10:33 因工作而前往亳州已有两年,之前木有固定休息,现难得的开始有周日固定休息日,本身就热爱生活向往更多工作 ... ...

• nicy 有意向去青海湖或厦门或西藏或乌镇西塘等的朋友们,也记得告知一下哦,我也很想去的呢。最近的苏杭五天游因是跟朋友公司的团,感觉一路行程太匆忙,今后的旅行不是匆忙的路过,更多的希望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 ... 2013-4-17 10:43

欢迎  欢迎
nicy 发表于 2013-4-17 10:38 谯城的朋友们,有兴趣的可以一起组织一些有益的活动哦!只要时间允许,我也很乐意加入! ...

有意向去青海湖或厦门或西藏或乌镇西塘等的朋友们,也记得告知一下哦,我也很想去的呢。最近的苏杭五天游因是跟朋友公司的团,感觉一路行程太匆忙,今后的旅行不是匆忙的路过,更多的希望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一路欢快轻松惬意的旅行,或找个安静的农庄住上一阵子也比去游客超多景区匆忙路过强!
平邑天宝 发表于 2013-4-17 10:42 欢迎  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