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

旬阳七里峡 神奇之地 神奇故事——4月13日穿越羊山腹地之回味

已经没有太多人走过的“十八盘”清明河段,显得很是苍白,道路已是残缺不全,厚厚的落叶,行走时时时小心,从“黄龙洞”到“十八盘”垭,的路程,难度由于道路常年被雨水及野生动物的破坏而有所增加,充其量只能够达到1个半星,行程据当地的农户讲只有5里的山路,没有费太大的力气,一行七人顺利的到达“十八盘”垭。此时太阳已落半山腰,经过约10分钟的休整,开始真正的“速降”“十八盘”,开始半里路还好行走,当拐过好像是一堵寨墙后,山体变得及其陡峭,山路被厚厚的树叶履盖,树叶下是小小的乱石渣,难度至少达到4个星,我们将队型进行了调整,将年轻的队员放在前面和队伍中间,我由于体力和摄影需要走在最后面,队伍密集而行,走在前面的队员不断地清理道路上厚厚的落叶,队员间相会照应,相互帮助,即使这样,偶尔也会有队员滑倒,几处道路由于路陷,更加增加了下降的难度,即使这样,整个队伍在不到20分钟时间内顺利通过了“十八盘”最危险的路段!!。下盘小息时,大家感觉脚前掌有些麻木,小腿肚有些困痛,队友们议论上次“狂”们从此登上“十八盘”确实是费了很大的力气,可能是太疲乏和注意力集中的问题,以至于在此路段没有留下太多的照片,这次之行确实看见了“十八盘”道路的艰险,说句实话,如果是我从这里向上攀,我也许会放弃!!因而为“狂”们的勇攀泛起了敬佩之心。休息后大家一路快行,在槐树垭留念后,于天黑时到达李家坪,搭车返回县城,完成了此次羊山穿越。

很棒哦
★丛林滋★ 发表于 2013-4-17 21:41 七里峡是旬阳县张坪乡境内最大的景点,从张坪乡政府向后四、五里路程,进入戴花沟,再行两三里山路就到“七 ... ...

不错啊  还没去过旬阳了
★丛林滋★ 发表于 2013-4-17 21:44 走进戴花沟,逐渐给人一种幽深宁静的感觉。沟的两边散落着几户农家,沟底最宽不过十余米。随着深入,两岸 ... ...

呵呵 这花好看  啊
★丛林滋★ 发表于 2013-4-17 21:47 沿峡谷再前行,峡谷慢慢显得开阔,峡谷内也有细细的溪水流动。上了一处陡坡,一处两面峭壁出现在眼前,这处 ... ...

这桥好看 啊

芍药?野牡丹?
不错的穿越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