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三个人的乱刀峪

虽然喜欢爬山,但是早已厌倦了跟几十人的大队驴友一起出行的活动。时间 路线都受限制。前几天与飞马哥聊天,马哥的想法和我一样,喜欢三五个人一起。随意的安排,走自由的路线。于是经过商议我们约定于16日走小河峪——乱刀峪环穿。                                                                          早晨8点我们在燕山大学汽车站集合,同行的还有风哥,这次是风哥开车去。进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抵达抚宁县小河峪村,由于是封山期在去往龙潭的路上有检查站,所以我们把车停在小河口村从村西一条小路上山。。。

[attach]22685538[/attach]

三个人的乱刀峪
[attach]22685540[/attach]山谷里的冰还没化

马哥好像玩的很嗨啊
由于这里着过大火 所以以前的路都看不出来了 ,路标也很少 ,所以找路很费劲

一条隐约的小路通向山里

林间不知名的小野花
三个人的乱刀峪
宝峰禅寺山门处,到了这里就好找路了
石头上刻着神像,古人的技艺很精湛,刻得很漂亮

被大火烧过的山头 一片狼藉景象

三个人的乱刀峪

藏在深山无人知的宝峰禅寺庙!始建于元代,明弘治14年(1501年)重修。寺坐北朝南,长约20米,宽15米。现存正殿一间,西厢房三间。正殿为石砌墙,无梁歇山布瓦顶。圆拱石门,门两侧各镶嵌明代重修碑一通,殿内四壁镶有27块石刻卧碑,碑上镌刻如来、天王、金刚等像,体态丰满、衣纹飘逸,雍容端庄,具有辽代造像艺术风格,为我国石刻艺术珍品

马哥 风哥在行进中
来张我的
感谢cctv 发表于 2013-4-18 22:57 林间不知名的小野花宝峰禅寺山门处,到了这里就好找路了

照片相当给力。。

三个人的乱刀峪
两位大哥的合影 ,这可能是马哥常用的照相姿势
凄凉的美 一颗被大火烧过的树 像不像一个做瑜伽的美女

看这些石头的样子就知道已经进入乱刀峪了

这里怪石林立 树木丛生
它是乱刀峪的标志性景观,有人叫他秦始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