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护航记”-----北海水手海钓俱乐部“东哥漂游”回忆录

北海水手 发表于 2013-4-20 12:38 看到这个标题,大家也许会想到“索马里海盗”,“中国海军护航编队”一类的字眼,但我们北海水手海钓俱乐部 ... ...

看该作者

8:40 ,护航编队来到海军码头海域。东哥向海军码头停泊的猎潜艇游过去,并向艇上的船员打招呼。据东哥自己介绍,他以前是海军的航空兵。哇!难怪身体那么棒!

9:20  东哥漂游到南海救助基地,状态良好。网战派出出的第二批记者也在救助码头登船协助“秋涵”工作。

两条船靠拢,好让“秋涵”妹妹把拍到的照片交给新登船的同事用手提电脑发回总部。

英姿飒爽的“秋涵”学习驾船,护航东哥。
9:35  东哥现在正在过深水码头。这一带水流比较急,东哥连水都顾不上喝,双手抱着游泳圈一个劲往前游。东哥说:“这一带比较危险,要赶着游过去。” 有一艘出海钓鱼的船从东哥身边经过,船上的钓友和东哥打招呼,给他加油打气!

10:25  东哥到了南万的油桥码头。秋涵从船上扔给东哥矿泉水,喝了半瓶水之后,东哥心里充满必胜信心,在水里高声唱起了《铁道游击队》的主题曲。

“秋涵”工作中。

11:00 东哥喝了一瓶牛奶补充了体力。东哥开玩笑说现在吃饱喝足了,要开始午睡了。东哥的午睡就是仰躺在海面上,脚轻微动下,随浪漂流。

12:50分,我们来到了南湾渔港港口,一条出海归来的渔船从前面开过,船上的渔民在张望。这里距离终点银滩还有一半路程。冬泳队的四名队员(两男两女)已经在侨港等候,准备等东哥游到侨港的时候陪他游一段。他们这样做是为了给东哥打气!鼓励他一定要坚持下去!

南湾港口,远处是港口的灯塔。这里船只进出频繁,我们提高了警戒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