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简易的拌雷保护你的营地

如果在野外扎营很容易被野生动物或良心坏了的人袭击,做一个简易的拌雷就可以解决问题,你需要的就是几根帐篷钉,鱼线,白磷发烟盒。把鱼线绕到钉上在地上扎好,把你营地包起来,然后在每个钉的10公分处下一个发烟盒,用线栓住发烟盒的保险,(发烟盒子是埋在地下10厘米的地方。)把线满满绷紧,要注意尺度以免把保险栓拉掉。做好后你就可以安心的睡大觉了。不用担心别人来打扰你了。要是找不到发烟盒,可以在每个钉的附近引一条线到你帐篷附近用钉固定好挂上铃铛,这样有人碰到线铃铛就会响,你就可以发现有人来了,不过这样的情况没有发烟有威慑力,一般来说你听到铃铛响的时候已经晚了,不过还好,你可以知道自己是怎么挂掉的。还有。没个钉要做伪装,不管用什么。只要别让人轻易的能看出来。一免失去做用。OK!很晚了。我要睡觉了。看看各为驴友有没有什么其他更好的方法保护自己的营地。告诉我吧。/负责/负责/负责/负责/负责
吓动物还行,色狼什么的就不起作用了吧。
如果是发烟盒,管点作用,被人看到会以为着火了。打119去吧。
防动物可以
<br />还不错
<br />防君子也行
<br />可小人就不怎么的了
<br />哈哈!!!!!
<br />[emb5]
老哥,那就用农村过年放的手雷吧,威力大的惊人,吓死人没商量。杀伤里又小。只是要埋的离你的帐篷远一点。如果在上面撒把碎石子,就能伤人了,但是不推荐用。会犯法。。。哈哈/
弄个地雷玩玩
会死人的。
时间来得及,在帐篷四围挖2米深的坑,坑底撒慢碎玻璃,上面用小树枝加数叶泥灰小草掩盖。
<br />
<br />来不及就在帐篷四围撒满碎玻璃,帐篷里放个一碰就会“哈哈哈……”的不倒翁之类的半夜吓人玩意。在地上撒满红色液体挂个人体谷架效果更佳!。   你就睡到帐篷边的树上去。 包安全!有好玩。
这些都不好啊。请我去作保安吧。肯定没事的。
我怕你看守自盗,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