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情系雅安地震灾区-兴文石海景区在行动

情系雅安地震灾区
兴文石海景区在行动

对于五年前的汶川大地震,人们的伤痛还没痊愈,无情的灾难又一次降临四川雅安。天灾无情,人间有爱。作为四川省首家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旅游区的兴文石海支援灾区,义不容辞。

月21日上午10时,雅安地震的第二天,兴文石海景区立即行动,及时组织全公司员工开展“情系灾区,爱心募捐”活动,并向景区游客发出倡仪,为雅安地区遭受地震灾害的同胞捐款,以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兴文石海景区地处川南,远离灾区千里之外,未受地震影响,虽为免给灾区添乱,不能立即赶赴灾区进行现橙援,但是我们希望能通过捐助的绵薄之力,第一时间转化为灾民最急需的物品,缓解他们暂时的生活困难。

同时为更好的支援雅安地震灾区及后续的援建工作,兴文石海景区将从4月21日至5月20日的参观游客每张门票收入中捐出两元以资灾区安置重建。此举真诚希望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您在旅游的同时也为灾区贡献了一份力量。在此,兴文石海景区呼吁社会人士积极援助灾区,为灾区同胞们战胜这次灾难增强信心,为他们眷重建家园点亮希望,让我们一起为雅安加油!祈福雅安平安!

情系雅安地震灾区-兴文石海景区在行动

让我们一起为雅安加油!祈福雅安平安!
石海峰 发表于 2013-4-21 22:12 情系雅安地震灾区 兴文石海景区在行动 对于五年前的汶川大地震,人们的伤痛还没痊愈,无 ... ...

支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