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

伊甸园归来——2个男人的毛里求斯”蜜月游“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开始了浪漫的“二男”蜜月旅。俗话说,十年修得同船度,百年修得共枕眠,我擦,天意如此,也只好认命了吧。不管那么多了,一觉醒来,天气好好。赶紧抓紧时间进入主题:玩去啰!
这家酒店果然名不虚传,设计很精妙,无论从哪个角度都能看到海,无敌海景,简直是爽爆了,一分钱一分货,贵也是有道理的。此外,酒店坐拥的资源很多,靠近鹿岛,还有就是著名的Tousessrok高尔夫球场。
伊甸园归来——2个男人的毛里求斯”蜜月游“

径直到酒店大堂转右,来到柜台这里咨询酒店的游玩项目,这帅哥介绍说有水底摩托、深潜、钓鱼、看海豚、滑浪风帆、双体船等等,感觉和马代的项目都差不多,不过看海豚这个倒是非常吸引啊,据说看到海豚的几率是百分百。让人心碎的是,我他喵的竟然头天晚上储存照片的时候忘记把内存卡装回相机了。!!!擦,多好的海景,多好的海豚。才出海大概7、8公里,就看到那些小海豚那油得发亮的身体在水里钻来钻去了。好开心的说!!!不过那一刻真想把自己给捏死······
伊甸园归来——2个男人的毛里求斯”蜜月游“

回到酒店已经是傍晚。

这一天结束后,在房间里好好讨论了一下,决定不能在犯二了,两个人约好相互提醒,第二天出门前都记得互相问:相机充好电没?内存卡装了没。这才没有错过下面的 活动。我们今天的行程是去逛鹿岛。鹿岛要从Touessrok酒店乘船过去,就十来分钟,岛上建筑物都是原始古朴的石头房子和茅草屋。茅草都是甘蔗叶子,很扎实。

我最爱的就是水上滑翔伞了。船带着你起飞,降落的时候听从甲板上人员的指挥,扯动绳子降落,那很有成就感。最爽的就是在空中往下看,可以清晰看到几十米下的海水,又开阔,又清澈,连海胆都看得到,一坨一坨的黑色,毫无违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