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石

玩室内抱石的选鞋可不可以不要太紧?

准备开始玩室内抱石 感觉脚点都蛮大的 可不可以选择不需太紧的鞋子
你要是剛剛接觸攀巖,鞋子不用選擇太緊的,適中就好
  • Royry 原来爬过一段时间室外 , 然后鞋子普遍比较小 就很痛 。所以这次就选择不要太紧的 再试鞋的时候感觉半号的大小差别非常大 , 42我穿的时候脚趾感觉不是特别紧 大拇指有一点空隙 但41.5的时候 就有感觉到脚趾很挤 ... 2013-4-23 15:56
玄天 发表于 2013-4-23 09:40 你要是剛剛接觸攀巖,鞋子不用選擇太緊的,適中就好

原来爬过一段时间室外 , 然后鞋子普遍比较小 就很痛 。所以这次就选择不要太紧的  再试鞋的时候感觉半号的大小差别非常大  , 42我穿的时候脚趾感觉不是特别紧 大拇指有一点空隙 但41.5的时候 就有感觉到脚趾很挤 食指和大拇指有重叠的感觉 所以现在就很迷茫 到底哪一个比较好
如果大家有兴趣,想买青梅酒,我推荐一个网站不错,上面有各类青梅酒,都是正品来着,我已经试过了,大家尽管放心。qmeijiu.com
不管室内室外,根本不需要太紧的攀岩鞋,买小的攀岩鞋绝对是一个误区,容易让脚变形。脚法不是靠鞋小,而是技术。但也不能大,舒适最总要,要死鞋买大了,用来爬接组。慢慢来自然知道什么鞋适合自己穿,我个人建议,开始买攀岩鞋的时候,只大不小。
开始学攀岩的话,适合自己就好,没必要太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