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双鸭山

[复制链接] 查看:32085 | 回复:131
登到山顶有一块平台,大家分别拍照

这是猴石山山顶

这次活动是俱乐部有史以来第一次没有女生,在山顶吃完饭后小息时,很随便。还有好多更随便的就不发了。

翻越猴石山一路向南

路过一个叫‘花子沟’的地方,看见一农户,房子很破旧。我们放下包想歇歇脚再补充一下水,老两口很热情,请我们屋里坐,还去地里摘了西瓜给我们吃。跟老人聊起家常自然就问起为啥还住这漏雨的地窝棚?他说:“前面的砖房就是儿子家”。嗨,可怜天下父母心呀!
我们跟两位老人道别,多次说声谢谢,老大爷还让我去地里摘两个黄瓜拿上。

有机会去玩玩

穿越完达山山脉(4月9日更新、、、待续)

我们遇上一个乡道,提速、找露营点。

我们刚跨过鹤大公路就下起了雨,正好前面有一片厂房,紧跑几步大家专到道边新盖的车库里,雨下了一会停了。我们起身想走,看到一人高的苞米地里湿露露(必须穿过这片苞米地),心里犯难了。另外现在也到找露营地时间了,有人提议就在这车库住吧。大家意见统一,就这么招,我去厂里打一下招呼,登记、查验身份证、领导到现场看了一下,哈哈哈,同意了。这时才细看这个厂名叫丰达水泥厂。因下雨又着急支帐篷没拍片。第二天我们还是专了那片苞米地,登上一道山梁,辨别一下太平屯的方向,下沟、爬山、、。

登上山顶是一片松树林,正走着看见了榛蘑,边采边说今天中午有蘑菇汤喝了。哎,一步又发现一座坟墓前放着好多供果,这大热天,还是在山里谁不想吃,(¯﹃¯)口水都出来了。好了我来办,我在墓前磕三个头,嘴里还念叨念叨,成了。苹果拿到手里看看有没有叫老鼠吃过,没有就好,是上等的红富士,跟大家说:这家子女真孝顺。谢谢老人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