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徒步上班——灵武至宁东毛乌素沙漠行

我一个沙丘一个沙丘的观望,一个沙丘一个沙丘的领略,到了沙漠深处,觉得一望无际的沙漠让人顿时心胸阔达,突然感觉生活中的一切什么都不是,我们在一处逗留,我激动的忍不住想把此刻湿身与沙漠,有点把持不住啊,太激动了不但裸奔了而且还摆了很多人体艺术啊,赤裸裸的狂奔在每个沙丘,去领略每个沙丘的丰韵何止是爽,站在沙丘顶端的那声狂吼,和转身低头沉思那一刻,又突然想起了一首歌:如果沧海枯了,还有一滴泪,那也是为你空等的一千个轮回,蓦然回首中斩不断的牵牵绊绊,连所有的骄傲只能在画里飞,大漠那落日下,吹萧的人是谁,任岁月剥去红装,无奈伤痕累累,荒凉的古堡中谁在反弹着琵琶,只等我来去匆匆,今生的相会。烟花、烟花漫天飞,你为谁妩媚,不过是醉眼看花花也醉,流沙、流沙漫天飞谁为你憔悴,不过是缘来缘散缘如水

之后的路途,在烈日的照射下变得枯燥。我俩翻了一座有一座的山顶沙漠,感觉有些中暑,找了块稍微凉快的地方,开始了我们的午餐,虽然很简单,却很美很香很可口,随后摊开了防潮垫,我们都感觉一些疲惫,良和媳妇通了会话,媳妇还在那头生气,此刻感觉自己有些内疚,不应该带他此行耽误恋爱时间。我也发了几条信息躺着也眯着了......

徒步上班——灵武至宁东毛乌素沙漠行

两点整,我们调整完毕,望着后面留下的脚印给了我们更多勇气。即使把爱葬在沙子里,我们也要勇往直前。良,开心些吧,感情的事情只有男人自己心里清楚。

人的心情,便如同这一路上的风景,黑夜与白昼交接,热情与冷漠共存,骄阳与风沙同在,我们向往山的高大,正是因为心中长驻怯懦;我们静观海的不息,是为此生的倏忽而感慨;我们的心性试图自繁杂之后回归,便会想看看风和沙如何造就一种宽广的美丽,于是我们驰骋沙丘,看风沙铸就的浩大与无边。

这一次跋涉一直没有歇息,没有以前那些惊奇,因为一路以来欣赏的太多了,朝着远处的山头脚步一直不停,翻越过了好多个沙丘,离最高的山头越来越近;

良说了句话,我记得很亲“算了,不想了,大丈夫何愁没有媳妇”,之后他一直脚步很快,我一直跟不上;老天还是很顾恋我们,让我们没有失望, 越过远处的山头,良激动的说看见湖了,哈哈,哥俩那个激动啊……沙漠绿洲,没有想到老天不负有心人!

裸奔——支持!
哈哈  太嗨皮了你玩的
远观呈现深深的,幽幽的蓝色。近观才发觉这蓝色似乎具有魔力,吸引着我俩。隔湖望着对面的沙丘,再看看湖面上那些鸟儿,风吹湖面的水纹,近看脚下湖边的青蛙、身边的芦苇、清澈见底的湖水,真的像是一幅画。

徒步上班——灵武至宁东毛乌素沙漠行

美好的东西往往都是瞬间的,时间不允许我们继续逗留,经过的时候还碰见了几辆越野车在湖边垂钓,也看到了远处的煤矿高高的洗煤厂,才把最后积攒的水畅喝掉,碰到了一户牧民,才得知后山的沙漠有狼的,想起来有些后怕,想起了早晨起来帐篷边的爪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