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

三屌丝带单车骑行+驴线双底穿越关山景区逃票线

一路艰难的扛车终于在12点45分到达山顶土路!现秀几张照片。

“60变”大哥一直在后收“龙在天下”当听到我的呼叫已登顶后也兴奋的陆续登顶。

此时海拔1442m
山顶确实有攻略上说的土路我们一阵兴奋!休息过后开始出发不用推车了可以骑行了这对于我们机械化部队来说太爽了!山顶土路要向右走!
前行不远就看到一个岔口左边上的岔路是去马武寨的驴线,我们没有选择继续上走而是继续直行。这条路也可以上到山顶水泥路虽然远一点但对于骑行还是很快的到达。
三屌丝带单车骑行+驴线双底穿越关山景区逃票线
前行不远又有一个岔口!呵呵这个岔口攻略上没有说明怎么走?于是我和“单漂王”分别各走一个岔口去探路。实践证明要走右手方向的路!左手估计也能只是路很窄像驴线。
车头所指方向是我们骑行的路线

真厉害,真没这样走过
沿着山脊土路骑行一段时间后要路过一个废弃的民居在这里有一个岔口,当你看到三棵小树时就到了岔口,一个是直行一个是向左上的拔高土路。这时要走左上的拔高土路!切记!
三屌丝带单车骑行+驴线双底穿越关山景区逃票线
这段小拔高路也没法骑行但可以推车前进,上去就是去马武寨和关山的三岔口了。(此岔口老攻略没有标记)
天佑灬平安 发表于 2013-4-23 19:24 人物介绍:超级体力奥特曼 “60变”特点:体力耐力超好爬坡能力超级 细心 60变的背包里总有许多让你惊喜的 ... ...

平安的介绍太有意思
天佑灬平安 发表于 2013-4-23 21:19 过了这个门楼就到山西了

蒙面大侠
天佑灬平安 发表于 2013-4-23 23:00 晚上19点我们终于安全抵达双底于是马上找农家住宿,因为昨天下雨又不是大的节假日住宿还是很好找的,想想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