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5

大兴安岭

穿越松岭北山

松岭,一个好听的名字,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水墨小山村。一场大雪,悄然地落下了,落的潇潇洒洒,落的毫不留情。一改往日的温情,厚厚地覆盖上沉寂的大地。入冬以来从来没下过这么大的雪,好痛快呀!天刚刚放亮的时候我就起来了,马上给我的队友土土打电话约好一起下楼,因为今天我们8264开心户外团队,坐火车去松岭要穿越松岭北山。时间紧迫,快速洗漱、背起装备准备冲向车站。这时有位朋友来了一个电话让我们帮忙往松岭带点东西,我和土土急忙往朋友家去,拿上东西一看表还有10多分钟就开车了,队友也打来电话催我们快点到,我们一路小跑还是没来得及赶上火车,刚到车站车就开了,我们正着急怎么办呢一转身又看到一位没赶上火车的队友,然后我们商量了一下准备包车走,给队友五阳姐姐打了一个电话告诉她我们随后到在松岭汇合,汇合后我们来到一家早餐店,早就听说这里的油条是松岭最出名的当然要品尝一下,果然名不虚传,店老板和我们说这里炸油条的油每天都要更换,所以味道和其他店的不一样。用过早餐后我们出发了,一路向山上行进,有的地方雪已经没膝了,松岭一改往日的宁静,松岭北山海拨高,有难度。可队友们没有一个掉队的都能克服,就要下山了,走的出了汗,可心情却很好,松岭,我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