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

莫道前路多荆棘,纵使悬崖也敢欺!----浙江衢州“天脊龙门豹C线”探险穿越纪实(完)

终于到山脊了,大毛,来个pose!

小明、灰太狼、雨季,他(她)们脚下的路就是一小段山脊线。

第一梯队的队员在山脊线上留影,位置太窄了,大家几乎无法完成拍照任务,只能将就着拍一张!

这是山脊线的路,两边是陡崖,这样的路绝对能治好恐高症。

终于找到了龙门阙的豁口,山水很兴奋,强烈要求多拍几张照片。

在龙门阙豁口,在上水门尖的石阶旁,终于抓拍到了我们1分队队员汤米先生的照片,不容易呀,穿越全程几乎没有他的独照,他都给别人录像了!汤米,好样的!!

这是第一梯队队员在自己也缺水的情况下,留下了接近七瓶的水给更需要水的第二梯队,第一梯队的每个A都是拿出了近一瓶水!
在地上也留根粉色标识带吧,它的功能已经不是简单的指路,它更是一种希望和信心的保证。

接近水门尖山顶了,离太阳落山还有十几分钟,夕阳之下,山水张开了双臂......!

左:游泳的大鱼,右:山水。

难得的清晰照片!我脖子上的汗垢条条可见呀!

这面旗是钟秀东路爬到水门尖树上插上的,是一面登顶旗!

水门尖顶的地理标识。

从左到右:游泳的大鱼、镭、有所思、山水。

好丰富的照片。大鱼辛苦了!

钟秀东路和大飞。

第一梯队在水门尖顶的合影,时间约18:20分。

第二梯队在水门尖的合影,时间接近晚上十点,从照片可以看出第二梯队的辛苦,别对照片要求太高了,大家能一起完好的站在水门尖,已经是莫大的幸运和幸福了,至于照片效果什么的,还重要吗?

**************************************************

全贴从文字到图片全部完成,谢谢看贴,更谢谢回贴!!

宝宝容 发表于 2013-4-27 13:06 惊心动魄!大鱼,老同学,你太强悍!

容儿,你也看这样的技术贴呀!有空吃你的一手好菜!

暴雨123 发表于 2013-4-27 15:01 我说的08年与赞歌说07年年是一次,也许是,时间长了我没记准.当时我与赞歌一行8人完成了初探.发现此线路很好 ... ...

等高线图有十多张,原本应该在贴子贴全的,但不知有几人需要?若拼与一张,太麻烦,所以只贴了重要的两张,如果暴雨需要,可全部给你!至于“叫叫”的问题,我队一舟之禾可以胜任
  • 暴雨123 谢谢!穿越线路的等高线,我不需要,我需要的是测定等高线的方法.对这条线路我走过3次.可以说比较了解. 2013-4-28 13:33
游泳的大鱼 发表于 2013-4-27 21:58 ‘双驼峰山水道’的发现过程。

哈哈,看不出是个山水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