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我在美国 你在哪里 -未完待续

女主角Laura登场。我很喜欢地铁,所以老是在地铁站拍照。
  • 老特

这是地铁类照片的冰山一角。

我们从地铁站回到地面,阳光耀眼。今天主要是环球影城。
环球影城不小,挨个都玩下来的话也要一整天甚至更久的时间。跟迪斯尼乐园一样,排队的时间多过玩的时间。

这是在排队中的消遣。荧光屏会告诉你不同项目的等候时间,基本是靠谱的。变形金刚我们排了整整两个小时,中途无数次想要放弃,最后还是坚持住了。最后的感觉是——太震撼了!变形金刚出来,立刻觉得迪斯尼简直弱爆了(其实人家本来也不是给我们这个年纪的)。
  • tonywei

环球影城在一块高地上。从这里看洛杉矶的日落。可惜洛杉矶这城市实在没什么可看的。
  • 11136828

大晚上的,我们去了好莱坞。
好莱坞其实是一片地区,但主要看的,还是星光大道里柯达剧院那一块儿。看了也就看了,一点“哇”的感觉都没有。下一本书里,我都懒得写洛杉矶(对了,我是《旅行不是一味药》的作者,我正在准备写第二本书,主题是日本和美国)。

好莱坞地铁站还挺漂亮。

我们住在洛杉矶的downtown。说是downtown,一点downtown的样子都没有,到处都破破烂烂的。本来嘛,美国独树一帜,市区是给穷人住的,中产阶级都住郊区——我至今没发现别的哪个国家也是这么样。街头的拉丁人一整天的工作就是举这么个牌子并且挥舞小红旗。我还在波士顿看到过敲车窗发传单的,跟中国一模一样。西欧绝没有这种事儿。比起西欧,美国的贫富差距太太多了。我开始想念欧洲了。

Welcome to the downtown, Los Angeles! 这金店有没有很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