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痴狂的第一次长途旅行:本溪-大连26日起航(结束于盖州17公里处,图片已补)

hebing 发表于 2013-4-26 15:25 老乡加油~

谢谢哦!·
远航yuanhang 发表于 2013-4-27 08:23 顶一下,我今天才看到你的帖子,要是早两天我也会同行的。

谢谢!~呵呵!我习惯住大连的天天青旅,29号那天客满,所以临时决定先到大连反骑回本溪!

在沈阳火车站
在G8060车上
一等座

不好意思了!现在才来写游记,呵呵!我习惯住大连的天天青旅,29号那天客满,所以临时决定先到大连反骑回本溪!所以我是26号先到的大连,27号开始骑回本溪。
    26日:由于身体不太舒服,本想打算放弃此次出行,但是由于中毒太深,还是没有经得住那种骑行中快乐带给我的吸引力,在下午3点的时候下了狠心,3点半的时候收拾好装备,骑上单车到了火车站,买了一张2258本溪到沈阳的车,还买了一张沈阳到大连的高铁G8060(好像,回去看看车票)我推车进去,车站工作人员还问我你这车能上去吗?因为快开车了我就告诉他我倒是会把前轮拆了的,他也没有多余的话,看我着急么!嘎嘎!你们可想而知,本溪车站现在在建设中,上车的地方在2站台,我是抬车上下,还有10分钟就开车了,那个着急啊!累死我了!到车站那个人啊,就是一个字-多。我把前轮拆了。到沈阳气就来了,刚进站,那个车站的人就让我拆车,我说我到车上拆,说什么都不行!多亏时间多30分钟时间,我前后轮都拆了装包背着进站,上车,那个高铁舒服。1小时44分就到大连,那个快啊!下车组装车子的时候在火车站很多人都围观过来看我组车子,人多紧张的弄了半天,可算组上了,骑了不到7公里到了今日的目的地--大连天天青旅。(图片我看看明天到鲅鱼圈或是盖州的时候补上,由于刚才忙着洗澡,吹衣服,出来的时候给手机放在旅店充电了!)由于准备不足,没想到背包太沉,衣服带的太多,所以想第二天想去买个货架(在本溪来的时候一直没买货架)

装完车在大连火车站前面准备骑到旅店
已到旅店车
早上准备出发前,旅店门口
      27日早上起来7点钟,骑车出天天青旅的大门,找了一个小卖店买了点面包,牛奶,和脉动。在店里吃完这些东西,问了老板车市在哪,准备去买一个货架子,结果到了车市,一个也没有卖碟刹能用的货架子,在往旅店回去的时候看见一个车行,它家也有,老板告诉我,去什么地方(天兴家园小区那有),找了半天,选中一个结果我的座管太粗按不了,又得岂会旅店。最后决定,把我不必要的衣服全部的快递回本溪,货到付款(嘎嘎,我妈掏钱。临出来的时候她都不知道我要去哪,我到大连的时候给她打个电话报平安,说我在大连呢。我妈惊奇呢!4个小时就到大连了!嘎嘎!~高铁么!快,列车员那叫美!还发水和食品。)装好骑车走人,临行前在旅店门口拍了照片,老板要和我照一张。嘎嘎!从这开始了我大连到本溪的骑行第一站,目的地是---瓦房店。在骑行到大连北站的时候遇到了两个丹东在大连上学的大学生,什么装备都没有,好像还是软尾的车,准备骑回丹东去,旅顺骑过来的,我们在一起休息了一会,但是我们不一道,我走的是G202国道加S212省道。他们是G201国道走庄河回丹东,我们在拍照留念后惜别(可惜忘留联系方式了!)在休息的时候还遇到一个也骑202国道的两个人,不过他们搬到就不骑了。领我骑了一会,我沿着G202慢行的骑着,因为我身体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25号肺炎还没有完全的好,出院。)在到金州的时候还封道,绕了一下小。沿着G202经过三十里堡,石河到达了普兰店,继续北上,累了就休息一会,到瓦房店境内看见最多的就是轴承两个字。速度基本在15左右,出来的也有点晚了,到7点的时候才到瓦房店。吃了吉祥馄饨,到火车站附近找了家小旅店,问30,我一向还行就住了,条件一般,呢过住就行。去旁边的浴池洗了澡回到旅店开始衣服洗了吹干。出来上网到现在已经晚上23点了,准备回去睡觉了,明天继续我的单独骑行之旅。(图片我会到下一站的时候补上。)谢谢大家的祝福和关心!我会努力的!完成我的梦想。为了我的环华练习。

莪潙沵痴誑/玫瑰 发表于 2013-4-27 22:10 谢谢!有点对不起你们了!我本来是要本溪骑大连的!由于大连我要住的地方29日没有地方了,临时决定先坐车 ... ...

自己玩的嗨就好,管他什么路呢
哥们  我是瓦房店的 玩山地车的   早点看你帖子就好了 帮你介绍介绍瓦房店住宿的地方  火车站那旅店你也敢住    你胆子也真大呀
莪潙沵痴誑/玫瑰 发表于 2013-4-27 23:06 27日早上起来7点钟,骑车出天天青旅的大门,找了一个小卖店买了点面包,牛奶,和脉动。在店里吃完这 ... ...

碟刹的货架可以再某宝上买的。
我就是在某宝上买的呢。
光明坦荡1 发表于 2013-4-28 18:46 哥们  我是瓦房店的 玩山地车的   早点看你帖子就好了 帮你介绍介绍瓦房店住宿的地方  火车站那旅店你也敢住 ... ...

还可以,30就住了,里面的东西真不敢恭维。东西床品什么的太破了!~
奢侈的住了一回汉庭,条件是没得说,就是大厅电脑部给力,下软件都下不了图片也传不了哦
加油,静等下文,并祝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