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鼓浪屿-慢-生-活~~吃、喝、玩、乐---自由行走!相约一年后再相见

岛上专门盖章用的小本本哦

花溪-凡 发表于 2013-4-26 13:32 O(∩_∩)O哈!不错,有眼光哦~~~~

比较幽静,适合休憩的地方

这真的是汪星人,大白天的,我们从此生物身边跨过无数次啊,居然无视,蒙头大睡,还把耳朵捂上,。、=-=‘;

starsyue 发表于 2013-4-26 13:57 比较幽静,适合休憩的地方

(*^__^*)安静,可以听见微微风声。
        如果住在这里,我相信每天都会有惊喜发生,不用太大,一点点就足够。
        这个小岛比想象中的大很多,原有的方向感完全失灵,失灵的像本来就没有过似的。回旅馆的途中~~在我们放弃所谓的东南西北坐标后,找到了一个标志性的参照物---山上的灯塔。向着灯塔出发,可是,可是,沿途经过异常茂盛的榕树下的几个小岔路之后,我们奇迹般的走反了方向!于是我们只能摸索着前进,沿途经过了青石板路铺就的深巷,仿佛嗅到一抹桂花香,看到青衣绫罗萧萧风中独自起舞,望眼欲穿盼人归。
        之后我们路过了岛上唯一的幼儿园,托儿所,小学,还有地地道道的本岛居民的房屋……
        还有古老的锈迹斑斑的大门被紧紧锁住的老宅子,像法国没落的贵族一般,早已失去了昔日的辉煌和其主人赋予的骄傲的光晕。只剩院落里疯长的植物,仿佛在试图吞噬一切——甚至连同这庭院独具匠心的布局。历经百年沧桑与荣辱,它终于安静下来,静静地伫立在这,像一位老者,浑浊的眼球透出死亡的气息,同时还有一丝生的晴朗。那是生命轮回中的生生不息。而它,这隐于人们视线中的老宅,则见证着生命的鲜活与垂垂老去。它懂得太多我们所不懂得的,它与日月为伴,以风雨为友,日日听大海的梵唱,夜夜闻海风的泣诉。而现在的我们只能以“重点历史风貌建筑,编号xx”来为它命名。其实,它只是它,在走近的时候,如果你的心很静,你会被他吸引,甚至想要与他交流,即使很虚无,可你总能或多或少感知点什么,或许一千个人便会有一千种答案。

LOST~~

夜色渐渐降临~~

路灯亮起……

伴随着夜幕~~有故事发生。。。

大家非礼勿视,选择性偏盲,略过。。。

有点儿诡异……哪位高人指点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