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

旅途比终点浪漫 记我在蔚蓝海岸的独自流浪

来8264不久 发了一半的帖子 一直没办法完成 先和大家分享一些照片 稍后一些叙述性的文字 定会补上 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对走出过门板的支持

看着法国南部的照片,让记忆慢慢的绽放,这里是令人神往的"世界"---蔚蓝海岸

那里有浓郁的南欧风情;那里没有冬季,常年温柔的阳光,毫不吝啬地洒在每一个到此享受假期的人们的身上,地中海吹过的清风,每个季节都有温馨的生活.

短短3天多的自驾蔚蓝海岸,难以描述它的美,却让我脑海掠过人生何不悄悄去懒散一轮的念头...

旅途比终点浪漫 记我在蔚蓝海岸的独自流浪
普罗旺斯最美的时间是6月底,蔚蓝海岸最好的旅游季节是夏季7-8月,所以做行程的时候先是普罗旺斯然后是蔚蓝海

戛纳的典雅,精巧和迷人,是法国的拥有最洁白的海滩和终年的阳光的魅力地带,沿岸是白色的楼房,一排排高大翠绿的棕榈树,一派地中海的闲适风光.美丽的海滨大道Boulevarded la Croisette很是宽阔整洁,一边是沙滩海湾,另一边尽是雅致的酒店建筑,有上一世纪的古董,也有非常现代化的楼房.其中戛纳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外貌美仑美奂,说它是皇宫大殿也不为过.此外,还有很多咖啡馆,酒吧和名牌专卖店.在绿色地带,全年皆有繁花盛开,沐浴在明亮阳光下的棕榈树.更盛名的是以棕榈树命名的"金棕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