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旅游包车网承接向往草原的八方游客

欢迎您来到美丽的呼伦贝尔旅游,一望无际的草原得天独厚、如诗如画。纯净明丽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辽阔丰美的草场上散落着点点洁白的蒙古包,空气清新、牛羊成群。醇香的马奶酒、鲜美的烤羔羊肉和热情的蒙古民族欢迎您来到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做客!我将用我最优质的服务让您及全家领略到草原的美丽和草原人的宽广热情。我将为您提供租车服务、免费向导、预定酒店或家庭旅馆、商务接待、等包车服务。
为了您的便利我们为您安排了几条旅游路线:

一、 路线(北线路程约4-6天):
海拉尔 — 金帐汗 — 额尔古纳 — 恩河 — 室韦 — 莫尔道嘎 — 临江 — 黑山头—满洲里—呼和诺尔—海拉尔。

二、 南线(路程约4-6天):
海拉尔 — 红花尔基 — 阿尔山 — 新巴尔虎左旗(又称东旗) — 新巴尔虎右旗(又称西旗)— 满洲里 — 呼和诺尔 — 海拉尔。

三、 环线(路程约8-10天):
海拉尔 — 红花尔基 — 阿尔山 — 满洲里 — 黑山头 — 额尔古纳 — 莫尔道嘎 — 临江 — 室韦 — 恩河 — 海拉尔
行程亮点:自由行、自助游、纯玩团,旅游、摄影与一体,天然的自然景观。深入腹地、体验原始,尽情享受旅游的乐趣,随时停车拍照、观景。
服务宗旨:无任何强行消费、不进购物点,以驴友们玩的快乐、高兴、舒心为主要目的。
用车须知:如果您想 租用各种车型,可以根据您的要求为您制定相应线路.
车辆状况:22座考斯特、瑞风商务、金杯商务、别克商务、捷达、伊兰特、卡罗拉。越野车等各种车型,车况良好,手续齐全。
住宿条件:家庭旅馆、标间、星级宾馆、根据客人的要求调整、可以自己定房、活者司机帮您预定。
自我简介:本人从事多年旅游,熟悉各旅游景区、景点、路线、经验丰富。多条精品旅游线路供您选择!有到呼伦贝尔旅游的游客可与林师傅联系。我将为您提供良好优质的服务。 联系电话14747119944、15326708181;

呼伦贝尔境内均可接站,呼伦贝尔旅游包车网欢迎您到呼伦贝尔来!
温馨提示:
         1呼伦贝尔昼夜温差较大,适量带几件长袖衣服,以备随时加减。
         2草原上蚊虫较多,带些风油精等驱虫,驱蚊药水,以免蚊虫叮咬。
         3最好穿旅游鞋,这样在草原上行走、爬起坡来方便。
         4带上折叠伞,晴天可以遮挡太阳,同时也可以应付说来就来的太阳雨。
         5个别住宿房间里不配备洗簌用品,请提前自备。
不错,有时间去联系你
菇凉、不太乖_℡ 发表于 2013-4-29 16:47 不错,有时间去联系你

好的现在价格优惠中·
价格优惠中·
帮你顶一下
呼伦贝尔旅游商务包车,15148447773 司机邢师傅熟悉所有旅游路线,可以代订酒店,低消费,玩的好,品质游,专业摄影,无灰色消费,我的网址www.zuche97.com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