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国--清迈之旅--屌丝的逆袭小清新之旅

夜间动物园】

平时的动物园只是隔着笼子看动物,现在这里的动物们竟然会跑到游客身边来,或许是这边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对待动物比较友好吧,而且是晚上,那些动物不仅不怕游客,还主动过来讨吃的。大家可以在入口那里拿一份英文地图,地图上面有园区介绍,各种动物的集中地,夜间动物园分为三个区,南区、北区和中间的步行区,入口那里有舞蹈表演,听说跳舞的领队是人妖,现炒也判断不出来,动物园的中央区域是一个湖,步行区就是一条环湖的步道,湖中心在晚上89点的时候会有喷泉声乐表演。南区的动物比较温顺,所以就先去南区了,南北区都可以免费坐观光车,应该说只能坐观光车,半个小时一班,游览车绕着南区转了一圈,斑马和长颈鹿都跑过来向我们要吃的,在起点那里有卖小蔬果的地方,我买了些胡萝卜喂他们,然后我们观光车开走了,他们还追着跑,看来它们胃口很大啊。北区关着狮子老虎黑熊这些猛兽,这些动物我们只能远观了,估计也没谁会希望它们跑过来讨吃的吧。

看完了南北区的动物们,我就去了中央的步行区,除了有一个大的铁鸟笼外,特别的地方也不多,没有南北区那么有趣。

说真的,动物园去过不少。可是夜间动物园还是第一次去,感觉是有点不一样,而且欣赏起来还不错。值得一去。。

泰国--清迈之旅--屌丝的逆袭小清新之旅

旅游大过天 发表于 2013-4-29 08:40

哇哦 金碧辉煌啊
旅游大过天 发表于 2013-4-29 08:50 夜间动物园】平时的动物园只是隔着笼子看动物,现在这里的动物们竟然会跑到游客身边来,或许是这边动物园的 ... ...

第一张好可爱  好漂亮的动物啊
期待中楼主继续分享啊
楼主的贴士真仔细,支持
前面文字的述说好实际,用途很大,谢谢楼主的分享
这些大象真聪明啊,还会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