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17行天下五一洪峰山冰雪徒步开路先锋们辛苦了

“洪峰山位于口前的南面大石头村,山高964米 登山来回全程10公里 洪峰山有穿心洞 老道洞 滴水洞 此山在吉林市周边是比较有典型有特点的山 。山顶居高临下 下面是悬崖 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能看到周边所有的大小山脉”。(另:当地人称歪头砬子)。也是记载寥寥数语“地处歪头村境内的大砬子山是口前镇亟待开发的旅游资源。它是口前、旺起、北大湖三个镇的界山,海拔1016.8米,山势险峻陡峭,山顶树木稀少,怪石嶙峋,有的石块高达10米左右。山里偶尔有野猪、黑熊等野生动物出没。山腰至山顶有老道洞、银汞洞、滴水洞、黑瞎子洞以及许多无名的天然石洞,不仅各具特色,独具风格,而且还有许多古老的传说。山顶终年云雾缭绕,幽风习习。一年四季趋车来此观光游玩的人络绎不绝,可达数千人。”(因为对洪峰山的介绍不多,上述介绍引自小腰哥)17行天下五一组织了几个活动,其实就是想让在寝室宅着的少男少女们出来走走,感受一下户外的气息。4月29日,我们一行37人踏上了去往吉林洪峰山的征程,天公不作美,一大早就下起来了大雨,这是长春不下雪以后的第一场大雨,正好赶在今天,真是不给力哈~但是天气改变不了大家节日里欢快的 心情,我们人都来的时候,雨已经渐渐的下的小了,我们继续今天的行程。大家开始自我介绍,一路上欢歌笑语的没有让阴沉的天气破坏我们的心情。我们一起行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