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

又想去纳木错了。

去年跟浙江一丫头去纳木错,早上八点多从拉萨坐火车到当雄,一个人车票25块。我俩背着帐篷睡袋,打算两天的时间徒步上去,结果没走几步,遇到两个越野车,江南那边几个貌似官员的来旅游的,停车下来说没见过背包客,一定要跟我们合影,一顿咔嚓之后走了,没几分钟,又回来了,说把我们捎上去,呦!好事,何乐而不为呢,但预料之外的是,他们是要经过售票点的,我俩可没打算买票,赶紧准备撤,这些人呢,有钱!一听说我们还是穷游的,直接把我俩的票一起买了,把我们带到湖边,还拿出一堆饼干乱遭的塞给我们,还拿钱出来,亲,我们穷游而已,又不是要饭的,不要,扯来扯去,朋友拎了他们一箱饼干,我们赶紧撤,沿着湖边一直走,走到快黑天,找了个藏族的帐篷旁边搭帐篷,藏民不仅帮我们搭帐篷,没事还老蹲我们帐篷门口,说:酥油茶!好吧,纳木错旁边住了两天,天天在人藏民家蹭饭喝酥油茶,走的时候,我们把带的零食饼干乱遭的全给他们了,藏族女人炸油饼给我们吃,藏族老爷爷还掏出一把零钱来,天!什么情况,我们赶紧摆手,不要不要,收了帐篷,背了包,跑到公路边,拦了辆旅游车,一路飙回拉萨。

和藏族女人赶羊回家。
我有一双人双层帐篷,一负三十左右的睡袋,没有防潮垫,其余都没有,还想去搭帐篷,计划中…………
想去。也只是想而已。
周末有时间,装备全,不知楼主收留不,,,,
susana 发表于 2013-5-3 00:06 周末有时间,装备全,不知楼主收留不,,,,

楼主还没有计划好,最近比较烦。
我也会去的,但还没到做计划的时候,先爬点野山。
武林阿混 发表于 2013-5-3 09:35 我也会去的,但还没到做计划的时候,先爬点野山。

提起爬山我就烦,好好一个保温杯从山上掉下去了,磕瘪了不说,最悲剧的是,漏水了!

看你的山南徒步挺过瘾滴。。。
凉、。 发表于 2013-5-1 17:52 去年跟浙江一丫头去纳木错,早上八点多从拉萨坐火车到当雄,一个人车票25块。我俩背着帐篷睡袋,打算两天的 ... ...

阿弥陀佛!善哉!欣赏!

欣赏,支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