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怪蜀黍游记]之一个人的美东穷游(5城11天10夜)

[怪蜀黍游记之一个人的美东穷游(5城11天10夜)
新年的时候趁着去美国探亲的机会,请了了2个星期的假去美国,加上1个星期的年假,刚好21天
因为要陪亲人过春节,大年初二才能出发,所以到最后扣除回国的时间,只有11天的空余时间。
原计划去美西自驾,但约好的同伴放了鸽子,之前的美西自驾准备都白废了,枉我还背了一个GPS去美国。。。然后火急火燎的在各个旅游论坛征同游,结果都没遇到时间合适的,要么就是比我早出发,要么就是比我晚出发。
家人极力反对我自己去西部自驾,加上自己对美国交规也不大懂,摸车时间太少,最后权衡一下,放弃了。随后在2天时间里制订了一个美东游的计划,因为计划的很仓促,想多玩几个地方,为了节省时间,就订了4程机票,其他2程是megabus.订票也没多加考虑,导致这个计划里一个比较大的漏洞,就是没考虑天气因素,准备去布法罗看尼亚加拉大瀑布的,但去的时候,天寒地冻,大瀑布周围都已经冻上冰了,maidof the mist 和 cave ofthe wind 都没开。问了一下游客中心的员工,这些游戏项目到5月份才开,什么季节没问。。。所以想去看尼亚加拉瀑布的朋友注意了,5月份之后去才能近距离到瀑布底下观赏。行程订了就在华盛顿、费城、纽约、布法罗和波士顿几个城市游玩。
确定了行程之后,就开始顶住宿了。因为这次又是一个人悲催的上路(这话听的。。。)就决定穷哟吧,主订青旅。在hostelword上找了半天,发现订住宿要收手续费,办会员就不收,大概是一年10刀,然后在豆瓣网上找到一个美东穷游的帖子,推荐hostels.com上订,不收手续费。里面有个选项,每次预定额外加1刀,就是有保障退款,可以全额退订金除了那1刀之外。于是就确定了用这个网站订青旅。
经过比选订了华盛顿、费城、纽约、布法罗和波士顿的住宿。不过后来发现居然漏了一晚纽约的住宿,等想起来的时候,离出发时间很近了,因为那天是星期五很多青旅都没房,就想顺其自然吧,找不到住的地方大不了就去睡车站吧。。。
结果一圈玩下来,发现是意犹未尽啊,如果再去玩西部自驾就更好了,黄石公园,大峡谷,死亡谷,优胜美地公园,羚羊彩穴都是我很想看的,还有去阿拉斯加去看熊也不错。这些就有待以后实现了啊。见识了华盛顿建筑的华丽,费城浓厚的历史氛围,纽约现代和古老建筑的结合,冬日尼亚加拉大瀑布的磅礴气势,波士顿浓厚的文化气息也是不虚此行了。
美东行程安排:
DAY1- us airways亚特兰大飞华盛顿(中国城chinatown)
DAY2-华盛顿暴走穷游(华盛顿纪念碑Washington monument、二战纪念碑World War II Veterans Memoria、白宫远观the white house、国会大厦United StatesCapitol、最高法院Federal Supreme Court of the United States、航空航天博物馆 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林肯纪念堂Lincoln Memorial、韩战纪念碑Korean War Veterans Memorial、越战纪念碑Vietnam Veterans Memorial  )
DAY3- 上午华盛顿暴走穷游,下午乘megabus华盛顿至费城(阿灵顿公墓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五角大楼The Pentagon、老邮局the old post office、国家美术馆National Gallery of Art、联合车站Washington Union Station)
DAY4- 费城暴走穷游(中国城china town、自由钟the liberty bell、独立宫independence hall、独立宫图书馆、love雕塑love park、费城艺术博物馆Philadelphia museum of art、市政厅city hall)
DAY5-早起费城乘megabus至纽约,下午纽约暴走穷游 (中央公园central park、大都会博物馆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第五大道the 5th ave、洛克菲勒大厦Rockefeller Center、时报广场times square)
DAY6-纽约暴走穷游(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布鲁克林大桥buruklin、曼哈顿大桥Manhattan bridge、华尔街铜牛Wall Street、三一教堂trinity church、911纪念馆911 memorial、中国城china town、小意大利little Italy)
DAY7-纽约暴走穷游(熨斗大厦Flatiron building、格林威治村Greenwich Village、老友记外拍场景the old frends a little owl、联合国大厦The United Nations、中央车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克莱斯勒大厦Crysler building、时报广场times square、纽约图书馆newyork library、梅西百货Macy’s、帝国大厦登顶Empire state building )
DAY8- DeltaAir纽约飞布法罗、尼亚加拉穷游悲催的一天(布法罗bufflo、尼亚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
DAY9- 上午us airways布法罗飞波士顿,下午波士顿暴走穷游(哈佛大学Harvard College、麻省理工大学MIT、波士顿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Fine Arts)
DAY10-波士顿暴走穷游(三一教堂trinity church、约翰汉考克大厦John Hancock Tower、波士顿图书馆Boston library、波士顿公园Boston common、自由之路freedom trail、查尔斯镇吃龙虾mount Vernon restraunt)
DAY11-上午穷游波士顿,下午air tran波士顿飞亚特兰大(chinatown中国城)
继续啊 没有了吗
真羡慕你们这些家伙,有时间和金钱能够享受生活,踏上异域的征程。我也快了,等到今年十月份我就攒够我梦寐以求的纳美旅游美东九日行了,,性价比最高的一个团。啊啊啊啊,我要去旅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