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湘西

5.1穿越张家界后天门-七星山安全归来

5.1穿越张家界后天门-七星山安全归来 不锈钢。

5.1穿越张家界后天门-七星山安全归来 到处都是瀑布。

5.1穿越张家界后天门-七星山安全归来 犀牛潭的标志山峰。
到达犀牛潭的时候,又下起大雨来了,我们联系了村部住宿。

5.1穿越张家界后天门-七星山安全归来 村部。

5.1穿越张家界后天门-七星山安全归来 我们的帐篷搭在办公桌上。

5.1穿越张家界后天门-七星山安全归来 我们在办公桌上搞晚餐。

5.1穿越张家界后天门-七星山安全归来 嘿哥的帐篷原来是搭在门前的,他在搬进办公室的时候,先搬包进屋,回头搬帐篷时,帐篷被风吹到河里去了,手机和相机都进水了,相机报销了,嘿哥在烤相机。

5.1穿越张家界后天门-七星山安全归来 化哥的队伍赶上来了,我们一同前进。

5.1穿越张家界后天门-七星山安全归来 月季和美滋美味。

5.1穿越张家界后天门-七星山安全归来

5.1穿越张家界后天门-七星山安全归来 嘿哥的帐篷就是掉到这条河里去了。

5.1穿越张家界后天门-七星山安全归来 土僵条。

5.1穿越张家界后天门-七星山安全归来 后天门。

我们来到犀牛哥家,他不在家,我们把神天的大旗留在了他家门前。

• 张家界犀牛哥 其实湘西半哥 我是久仰大名啊 2013-5-3 20:35
  • 张家界犀牛哥 半哥 --- 你们大家好|很高兴你们来到我家,可惜我爬山去了,莫有接待你们,只我的爸妈在家,他们可能接待不周,也不懂我们驴友之间的感情,请大家原谅,有机会的话很想和你们见见面。 2013-5-3 20:16

大家在神天大旗前合影。

今天的天气很好,很好的阳光,可以看的很远。

5.1穿越张家界后天门-七星山安全归来

5.1穿越张家界后天门-七星山安全归来 卡门远眺。

5.1穿越张家界后天门-七星山安全归来 我一个人去看后天门,我爬到了洞子的下方,我没有上得去,很高的悬崖,我知道自己走错路了,时间的关系,我回来了,我还要去赶大家,他们先走了。
返回时,看到东游西荡,才知道钻山豹和春色也去了后天门,也走错路了,起步不久,古丈帅哥从山上下来了,一问才知道,他把钱包搞丢了,要回去找,七星山去不了啦。

• 张家界犀牛哥 佩服 佩服 途中还想去二天门洞,牛啊 我那两天手机进水了,打不通,不然你们可以打我电话,告诉你们怎么上到洞口,我的电话号18207440168(打不通时可打13307442368) 2013-5-3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