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与海的约会-----动力户外小西洋岛行(更新完毕)

清明节申请了没值班结果在家里浪漫的听雨三天,盼到的五一节期间天气预报为大雨到暴雨(提前一周每天刷新天气预报真坑跌),真让人烦闷得想开骂“上班晴空、放假下雨,老天你这是要闹哪样?”好友的一句“孩子期待了那么久就别让他们失望了”坚定了此行的信念,包车改自驾,做好了备选的行程功课,与海的约会,我们风雨无阻!
    因带着几个孩子,为减少坐船时间,行程安排如下:福州→霞浦→下浒镇外浒→船至小西洋岛。(霞浦也可以到石湖村包船到小西洋,福州马尾和宁德也有轮渡至大西洋岛再转至小西洋岛)
    出发时出乎意料的晴天,注定了这是一趟RP之旅,虽有些小插曲也没能破坏一路的好心情,它携我们踏浪而来,沐浴着和煦海风,越过碧海蓝天,远离了尘世的喧嚣。在这忘记所有烦恼与忧愁,铭记所有开心和快乐;忘记所有黑色,铭记所有金色和蓝色。在这花开的季节,在海天相交的地点,听海的脚步如何变成一首首动人的乐章,听海的心事如何变成一幅幅醉人的画面。

(小西洋岛在霞浦县东南部,距大澳约6.5公里,距大陆最近点约5.2公里。因相邻西洋岛,面积次之,故名。以养殖海带为主,产甘薯、西瓜,特产西藤根。在岛上与宁德版主五百把酒言欢,见识了5%户外团的豪华腐败;激情与浪漫,感谢那水煮鱼感谢那香鸭脖,我们宁德再聚!)

在海边,你什么也不会多想,你的心怀会和大海一样博大!你会豁然觉得自己那么渺小,世界那么广阔,夕阳那么迷人,海的气息是那么的热情,你和我是那么的贴近,愿意时间暂停,留住瞬间,一直一直......

清晨里,银沙里深深浅浅的脚印,是你的一幅幅画,浪花过处一片空白,也还要继续走下去,将脚印留下;去迎接那第一缕阳光,阳光下,会映着你灿烂的笑。

夕阳踏过,留下一些零乱的脚印,波浪上明亮的金色,投射出一种静谧。

绚丽的孔明灯点燃、温暖了静谧的夜空也温暖了你我的心。

整天红烧的肉 发表于 2013-5-2 16:10 清明节申请了没值班结果在家里浪漫的的听雨三天,盼到的五一节期间天气预报为大雨到暴雨(提前一周每天 ... ...

肉嫂小肉肉也去了哈

四周,是海的美,是无尽的留恋,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