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一思哈罕 发表于 2013-5-4 10:04

真能跳。。
一思哈罕 发表于 2013-5-4 10:07 沙漠的世界,流动的美。

漂亮的沙漠景色

GPS显示的直线距离8.6公里的沙漠行程,我们走走停停,上上下下沙丘,从兴奋到平淡,从一路阔谈到低头不语,追赶,迷路,到归队,走了少说不下10公里的沙漠路程,终于赶在太阳落山前走出了沙漠,我们足足走了6个多小时,沙漠的美也许用一个小时就领略了,剩下的时间就是意志的较量,今天,我们又胜利了。

远望前方龙头拐,看见营地了,加油哦!

走入库布齐----哈罕游记

从这里下来,接下来的路并不好走。

走过干干的沙漠地,又进入了湿湿的草泥地。

看见营地,寻找营地,又耽误了些时间,到完全进入营地安营扎寨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丝毫没有了食欲,烧了开水喝了点茶,领队乐山哥说明天难度最大,也是沙漠最美的路线,早上6点拔营准时出发;大多数驴行者今天走下来后都选择了放弃,

虽然我内心深处始终有个声音说“坚持”,但是经历了体能的极限,疲劳,压力,考虑自己的小腿不间断的抽筋,考虑明日2点要准时返航,

我不得已的选择放弃,真的心里是说不出的滋味,

我在犹豫,如果可以,我是不是也走一次......

壮观的布不齐。感觉沙漠的照片有点暗,增加点亮度应该更漂亮吧
都是原版木有修饰的照片,没有单反机照出来的壮观,

五月一日

昨天一段穿越8.6公里的沙漠路线,我们队伍中出现了伤患,领队临时决定兵分两

路,部分人前进徒步公路坐车去响沙湾,强驴继续沙漠行....

向准备穿越完成沙漠行的勇士们致敬!你们是最棒的!

营地龙头

夜鸣风吹了一晚,到天亮才略有收敛。

钻出帐篷看到清晨的营地,满满的沙子,

走入库布齐----哈罕游记

帐篷内沙子都无孔不入,来抖抖沙子

整包待发,我们的背包

走入库布齐----哈罕游记

一思哈罕 发表于 2013-5-3 17:19 请问虎哥,兹兹,是什么味道

这样回帖谁能看见呀 跟谁学的~
一思哈罕 发表于 2013-5-3 20:26 沙漠专版---库布齐,我来了!!  此刻坐在电脑前,浏览着库布齐的照片,久久还沉浸在重装行走在沙漠的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