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新人报道第一帖一次三无的穿越-松潘大姓乡到平武虎牙

森林里的小溪,只有很细的流水,在雨季的时候却是洪水滔滔,如果是那样,我们得哭着回来了

1/5高度地方一个小平台,给人一个阶段性总结,歇歇脚步。

新人报道第一帖一次三无的穿越-松潘大姓乡到平武虎牙
美女在干啥?捡钱啊?不是,上山的路就得这样往上爬。

根系发达的老树

穿过树林的目光,对面山上大概因为背风,相同高度,乔木却已经没有了,风景平平。而常规的徒步穿越线路,正是对面半山腰的小道。

新人报道第一帖一次三无的穿越-松潘大姓乡到平武虎牙
我们现在看到的树木后面的突兀山尖,不过是今天我们翻越的大山的一半高度,后面还有更高的山等着我们,包括迎接我们的雨雪加冰雹。

回望来时路。远处雾的下方,是我们来时的公路,往右继续前进是通往花海和雪宝顶顶峰的道路,我们在沟口转过来的。

你拍我,我也拍你。哈哈!

新人报道第一帖一次三无的穿越-松潘大姓乡到平武虎牙
太阳很强烈地照耀着,可是当我们穿出乔木林,进入灌木林不久,天色突然变了,并下起了雨和冰雹和雪花。

不知名的野果,红得很娇艳

这张照片可以清晰地看到对面山上两条道路,那才是驴友们常走的道路,马帮也是走那边穿越,我们因为错误翻越的垭口,马是无法行走的。

新人报道第一帖一次三无的穿越-松潘大姓乡到平武虎牙
半山腰的小憩,这个时候天气开始变化了,不过尚可以很清晰的看到上面最高的雪峰

灌木林带。因为今年雨水较多,估计寒冷的天气促使植物提前进入枯萎期,海拔较高的地方,植物叶子开始红了。因为我们上的山相对高差大,我们今天从海拔3200米一直上升到4250米左右,经过了高山针叶林带、高山灌木林带、高寒草原带、高寒苔藓带。

这张PP曾被称为美女冲破云层高飞

4天穿越,还有很多内容。持续上传中。
雨霖淋 发表于 2013-5-4 01:13 题外的话:玩户外几年,以前一直在当地论坛发游记帖子,也看看8264的大型精彩游记,今天,总算注册报道了。 ... ...

又想走了。。。

好久没走了,要生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