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

假期的黄河大峡谷是我的,我是屌丝,我用充气独木舟

这是一篇游记,没错,这不是凡客广告,是一班屌丝漂流黄河秦晋峡谷的游记--------------

黄河,壶口,在每个中国人心里都有一种情结,我很想去,一直找不到理由说服自已。
     自从恋上漂流,每年水季的长假节日都会循例组织水上活动,带队久了,玩的乐趣却少了好多,郁闷了老长时间。想解脱,却又常常鼓舞自已要当大任,做水上运动推广,其利虽微,其善莫大。。。一直说服自已,把组织活动留给更能干的领队做,潜心体会漂流乐趣就好,可这死气沉沉的国内划艇漂流运动一直把我拽在组队的行当里,害我滥竽充数了多年。终于,今年的五一我可以回归了,

享受漂流,就在今年的黄河峡谷!

假期的黄河大峡谷是我的,我是屌丝,我用充气独木舟

沙发坐上,等更新~~~嘿嘿·~~五一也去划船了~~~

当然除了情结,回归的由头,也想藉此犒劳一下家中领导,女事主不光其貌难扬,且其话犹烦,日日如沙弥念经:要过黄河,要看牡丹,,,罢,小生就遂了你吧。费话就此打住,找些光鲜的理由,只是为了说明,我并不是贪玩的人,徒让女事主为压不住我的顽劣而成天忧郁。。。。

第一站到洛阳,九朝古都,当然要去崇拜一趟当地名胜

天下武圣关老爷林,规模不大,但那份正牌的气场感觉特别足,我不习惯进庙捐大钱烧高香,心中有圣明就行,即然神只佑送钱人,那种贪神不敬也罢

假期的黄河大峡谷是我的,我是屌丝,我用充气独木舟

一直不明白,这种孤本的青砖是怎么烧出来的,莫非烧好后手工雕刻的?

洛阳古迹太多,一一到访是不可能的,拣重点,奔洛阳博物馆!
      果然得以览大胜,全宫庭装饰用的,黄杨木雕画,令人目瞪口呆的紫檀家具,女事主口中劳民伤财的漆画屏

假期的黄河大峡谷是我的,我是屌丝,我用充气独木舟

这估计是最早的户外装备配件了,

王铎的行草真迹,果然不是浪得虚名
假期的黄河大峡谷是我的,我是屌丝,我用充气独木舟

名相张九龄撰、好友梁升卿书写的张说墓志

张九龄文章,书法都是一流中的一流,为什么会选官职和文艺地位不及其盛名十分之一的小梁搭档合作呢?不过从这次合作看来,岭南广东在当时其实也不是蛮夷之地,能在人才济济的中原文艺界纵横撒野,给太师作铭,那不是一般人啊,

这块杯彻头彻尾改变了我对唐隶的认识,隽逸洒脱,张弛有度-------于是奇怪,方正能看到老徐的硬笔行书,为什么不开发梁大人的隶书呢,  可能方正也傍大腕,跟劣风
假期的黄河大峡谷是我的,我是屌丝,我用充气独木舟
再一次回头三bai九叩,漂亮劲道的梁体隶

牡当是为给女事主还愿去的,艳得矫情,一季才开十来天,就象流星似的,当然富贵,专勾装叉俗人的心,

假期的黄河大峡谷是我的,我是屌丝,我用充气独木舟

有本事你象黄金一样跌价,让每人家里种一盆!

当然她也勾扭捏作态的花鸟人
假期的黄河大峡谷是我的,我是屌丝,我用充气独木舟

夜袭壶口,刚好天亮到点,不多费话,上图

大合照,九男女
看过圣地,寻找适合的下水点,十里龙槽未化的冰凌积成的冰川

假期的黄河大峡谷是我的,我是屌丝,我用充气独木舟

一番辛苦搬运,接力传递,开船充气折腾

除了司机和未成年小妹,同志们都很忙
假期的黄河大峡谷是我的,我是屌丝,我用充气独木舟

不着急,抽支烟等兄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