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钓鱼的日子 - 第三季结束(150张图,22条鱼,4只鸡,3只乌龟,2个松花鼠。。。)

查看:204062 | 回复:619

4月份的天气乍暖还凉,而且因为第一次带冲锋艇出行,不知道将冲锋艇放气,拆卸要耗时多少,所以下午4点不到就开始回航。2011年,还没有打算把户外活动当成专业来对待,只是觉得在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下能出来走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换一个环境调节一下心情,似乎并不是一件坏事。面对着如此蓝天碧水和如此喜欢搞笑的老公,再多的烦恼也会烟消云散了。

鸽子湖钓鱼行

5月初,终于盼星星盼月亮地盼来了好日子,5月23号公众假日,加上周末,我又顺带请了星期五的假,一共4天时间,带着冲锋艇去钓鱼!
关于去哪里我纠结了很久,多伦多可供选择的是3个方向,西边,北边,和东边。南边就是安大略湖,直接过美国国界了。多伦多西边最有名的就是尼亚加拉大瀑布,不过那边一律是赌场,不夜城,游乐场一类的城市景区。多伦多北边300公里左右就开始无人区的边界线了,往那边走就不仅仅是钓鱼,还有野营,狩猎和独木舟行。最后是多伦多东边,有名的Karwartha湖区,千岛湖都在这个范围之内。是春季钓鱼的好地方。
这次我在网上找了一个B&B,这是比较有老外特色的一种家庭式旅馆。B&B起源于欧洲,是 Bed and Breakfast的缩写。这是普通人家为旅行者提供的一个可以住宿和吃早饭的地方,很多旧式农场在主人房的基础上扩展出单间的卧室和浴室,一般规模在2-4个卧室单元左右。早餐一般是农场提供的新鲜而具有当地特色的食物。我很喜欢寻找这种当地的B&B,因为每一个B&B后面都是真实的人,有着他们各自的故事和生活,他们会和你真诚的交谈,开朗的大笑,会分享各自的经历和风景。
这次的B&B是由两位老人开的,看网站时觉得并不是很起眼的一个地方,但是因为中意它临湖的地点和传说中的法式早餐而最终敲定下来。

来个正面吧。
从左边起,黄色的分支是给客人住的。一共3套单元,一套适合夫妻两人,一套有两个卧室,适合一家人,还有一套两张单人床,适合朋友出行或者兄弟姐妹。每一套都有自己的浴室。
中间稍微矮一点的是饭厅。
最后右边是主人自己家,一楼是厅和厨房,二楼是卧室。

来个免费宣传吧。

开始内部细节照

套房之一

套房之二
我来客串一下

每天晚上房主会给住客准备一瓶自家打上来的井水,还有巧克力或者小饼干。

每一家B&B都因为房主的性格而有着不同的风格,我最中意的是这一家的细节。

卧室的窗外就是鸽子湖。

第二天早上吃饭之前先去散散步吧。
绕着房子走一圈,发现好多乡间美景。

一只在树墩上打滚的松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