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衡阳

“五月天”,天上人间。。。。。。

村姑娘

小清新

场面二——热闹:在一洼洼镜面的水田群中的石板路上,意犹未尽的看完日出,月光和小清新早安嘴角上扬,裙袂飘飘,含蓄的石头也忍不住吼了俩嗓子,猫鱼原本年轻的面庞也被燃烧成了一朵“花”,我俨然就是天马山后门没上锁的逃犯,下山场面完全失控。。。。。。看我们在水田边玩“照镜子”途经驴友也情不自禁的加入我们的“片场”,NPOSE摆不停,N个相机摄不停,一位大哥兴奋的脱口而出说:“你们是哪个大学的?”石头因这事激动了好久!还有一位猛男拉着偶的衣袖说:“在紫鹊界,我最大的快乐就是碰到你们!”哈哈哈,顿时衡阳的“五月天”自恋爆棚!

场面三——温馨:偶遇一位骑车来紫鹊界的湘潭学子——指北的指南针,看到他倚靠在单车旁歇脚,思绪立马穿越到《山楂树之恋》里那位少女白衬衣遮阳,羞涩的坐在单车后座,划动着双脚掩饰着自己的脸红心跳。18年前某某校园那位单车哥,载着ME去找他亲妹妹,亦是如出一辙。就是这个一直定格的画面,骗得我入了他的“丁订单”。一番交流,帅气的小伙毫不犹豫的满足我的所有遐想,男猪脚也好,道具布景也罢,反正是我不说停绝不止。呵呵,好生感动!月光也尝鲜玩了一把裙子空档骑车车。
余韵

从紫鹊界回来,早安妹妹Q聊时伤感地来了句::“我难过得以为你们走了。。。。。。”我哭笑不得地后背直冒冷汗。 但心中总有一缕不可言传的思绪在冲撞,在蒸腾。造型、线条、颜色、气息、旋律、光和影等组成一个美的结合体,叫人理不出个头绪来。还是远道而来的东北大姐一语道破天机:紫鹊界美的灵气在于水,紫鹊界美的精髓在于光。

中间为那位55岁的独行大姐

缕清悠的“月光”,照着一颗憨实“石头”,猫鱼道着清新的“早安!”就这样,“新鲜”的友谊之线被夕阳的余晖拉得很长很长。“为我们的混搭的‘五月天’击掌!!”猫鱼一声令下,数身纵跃。结束一段旅程,迎来一片崭新。。。。。。

欣赏!谢谢分享
看到我熟悉的3个美女,月光越来越美了,超喜欢这张照片。
吃猫滴鱼 发表于 2013-5-5 17:55 ——“五一”五人行紫鹊界                              美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