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A 户外 跟着奶驴去驴行——大别山篇

[复制链接] 查看:12038 | 回复:91

大毛简介: 驴龄2个月,刚断奶。年龄6岁不到,幼儿园中班娃娃。

老A 户外   跟着奶驴去驴行——大别山篇

第一次带大毛出驴是4月的新安江山水画廊外加石潭活动,是一条腐败休闲路线。第二天从漳潭徒步至南源口,一路大雨泥泞,大毛表现突出,一路走在队伍前面突围到南源口。这次来点狠些的,去大别山吧。

当然,他不知道大别山在哪里,我们告诉他,大别山是红军打过仗的地方,红军那是能吃苦的人,没得食物了连皮带都要吃的。大毛听信了,一直强调他妈妈要多买几条皮带,万一山上断粮了,也能指望啃几口吧。结果到了龙井河景区门口,大毛突然又想起了救命的皮带忘了买,临阵擦枪,看看池子里有什么活物吧,随便弄上来应应急。

第一天从龙井河景区进入,经过龙井瀑布,龙王樽瀑布,越过鬼门关,计划营地是老庙湾营地。大毛妈妈一直在唠叨说第一次新安江活动的强度已经到达了她的极限,又说自己500米就会耳鸣云云,听完她的唠叨,我就想直接下撤了。好在奶驴一路兴致盎然,很快就到达第一个大瀑布,歇歇脚,留下影吧。

龙井瀑布全景

奶驴要和哥哥姐姐合影了

我的徒弟,再次声明,请叫他阳光小明

苏苏  一个很向往驴行的美女

龙井瀑布局部

奶驴和他的队友

过了龙井瀑布,队伍开始拉开距离。我变成了收队,领着奶驴,厉娜(奶驴妈妈),苏苏,小琴,花花,呵斥浅夏那厮留下来一起收尾。浅夏那厮是我多年的驴友,一起走过武功山,鳌太,年宝玉则,七尖。在我老家张家界一起玩过半个月,他领着奶驴我放心。奶驴开始一段路走得很欢,后来碰到不停的过河,路上又碰到一些稀奇古怪的虫子,行进就开始变得磨蹭了。这个时候前队已经拉开很多距离了,对讲机呼叫不上了。花花的鞋子打湿了,给她换了一双凉鞋后继续前进。小琴以前没有参加过驴行,走山路有些吃力,一路都在不停的休息。一路磨磨蹭蹭,在中午时分赶到龙王樽瀑布,发现前队的人在路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