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山峰

2013年新疆和田未登峰(苍穹峰)攀登

我从小就是个不听话的孩子,带着一身的率直和憨胆,什么路都敢走。自然在我的意识之中,也从来听不进什么话。我很清楚的知道我的一生大概不会选择顺遂的路。即使是死在雪山上,我依然会选择诚实的面对自己的心,走自己的路。
我已经记不得自己多少次在大自然面前流下眼泪。每一次的攀登旅程,大自然都用它的美丽 抚慰我,让我在孤独的时刻,一次次把心充盈填满。让我整个身心都沐浴在喜悦的感受中。我确信,这个世界的美丽。永远会让我叹服!
登山最大的挑战就是自己,时刻冷静清醒。要对自己诚实,储备判断力和经验。

2013年新疆和田未登峰(苍穹峰)攀登

我就跟着照片讲述我十一天的旅程,出发前我对自己说,不管怎样,老天给我什么,我就承受什么。登山报告我不会写,我相信语风会将报告写得很好。我其实就是一个观光者。
玉米,我是金属,我就慢慢期待你 的后续 了
这个计划是去年就开始说好的。我答应陪语风去登苍穹峰,他答应我陪我去登*****!其实这一年我也没有训练,就天天坚持游泳。有的时候还偷懒一下。每天二千米的游泳量。偷懒就一小时完成,认真就45分钟完成。这次活动想找借口不出行了,但是我的心老想着出去。想着法的要折磨自己一下。两要好姐妹去泰国度假一定要拉我跟她们去,但是最后我还是去了新疆。最后变成自虐狂,没办法让她们骂吧。谁叫我爱山了!这个本来是四个人的组合,临出发我在新疆的群里吼了下,把水草也勾引上了船。五人组合,语风  仙人掌  金属  水草  我  。
4月21号早上的火车去上海,坐飞机去乌鲁木齐。火车站就是这样熙熙攘攘。

恭喜!!
走过咱来看看
同样表示祝贺!
对美女的帖子一向表示关注
不好意思忍不住插队了 楼主继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