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

五一万山海岛之旅(交作业啦)

五一归来,又投入到工作里了.......趁着空闲,把作业补上。
     本来假期之前做的计划是去阳江东平吃海鲜,详见:https://bbs.8264.com/thread-1684940-1-1.html    由于成员的不确定因素,临到最后放假前一天才答复不去,计划被打乱,没办法只好取消原定活动,最终和剩下一驴友商议,决定4人自驾去珠海的万山群岛来一次腐败游...
    先上一张海岛风情照...(*^__^*) ……

• jacklicu
  • 八喜

香洲港码头

五一万山海岛之旅(交作业啦)

从香洲港搭乘的渡轮,途经东澳岛,由于天气原因,轮船有点颠簸,大约1个半小时的晕眩,我们终于到达万山码头......

万山岛镇上面积不大,一上岸整个小镇一览无余......我们在旅馆放下行李,趁着晚餐空余时间环岛游览一圈,看岛上建筑物,这个海岛建成应该也有几十年的历史了。

沿路上随处可见渔民晒的海味,有密集综合症的别看哦..(*^__^*) ……
       空气里弥漫着一股浓浓的海腥味。

支持好活动
长夜无风 发表于 2013-5-6 13:15 支持好活动

谢谢~~~

爱好垂钓的他们开始行动了......
    辛苦折腾良久,我们的晚餐终于有着落了~~~o(╯□╰)o

五一万山海岛之旅(交作业啦)

好大一条鱼!清蒸还是红烧呢?!~~~~

我们的战利品!看见了吗?~~~O(∩_∩)O~

傍晚的海边凉风习习,远离了嚣喧城市的生活,紧绷的神经也松懈下来,在这美丽的海岛上享受着难得的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