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古都巡游,大家看看这样行不?

河南是我国古老文明的发祥地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然而来此旅游过的朋友,都会说,河南的景色也是不错的,特别是我们接待过一些沿海地区的人们,他们来了之后就是,河南的平原真宽啊,是的,河南东部 是一望无际的黄淮大平原的,给你的感觉不亚于去过海边大海给你的感觉的,那么来河南了,你会去那里玩,怎么玩就是一个问题了。

那么让我来给你设计一个行程,让大家做个参考:

第一天:从目的地来郑州,一路上比较疲惫,最好,晚上休息一下。就安排你入住郑州的酒店吧,准三约150  挂三200左右,准四:300--400不等,挂四:400以上   准五挂五:700以上

第二天:去往少林寺及周边景点,可以拼团可以自助游。一般各家旅行社都有这团的,自助游的话就需要自行到火车站对面的汽车站,坐班车去往少林寺的,在这里可以游玩一天的。下午可以返回郑州如住酒店的。

第三天:早上起个大早可以到昨天坐车的地方,购买郑州/洛阳的班车(3H),洛阳很多好玩的,龙门石窟是比须要走的,剩下的时间可以自己安排,喜欢佛寺的,可以到有释源之称的白马寺,也可以到纪念关羽只地的关林去参观游览一下,可以结束一天的行程的。要是在春季的话可以在洛阳多呆几天,牡丹花卉节是在每年的4月--5月分之间的;冬季来洛阳的话可以到滦川一带,那里有滑雪场,可以让您在这里找到冬日的感觉。

第四天:可以去往焦怍,这里有国家级地址公园之称的云台山,我们公司的一些客户再去了之后,回家都把他们的全家带来的,可见这里的景色确实很美的,这里可以游览一天/天都行的。晚上可以住焦作或者返回郑州入住。

第五天:当然要去一下开封的,这里的清明上河园和开封俯,铁塔,都是很值得一游的。之后大家就可以返程了。

[ 本帖最后由 alon000828 于 2008-12-22 15:38 编辑 ]
大家在游山玩水的,累了的话也可以到我们河南来领略一下河南古都的神韵的。
楼上说的不对,不累的时候也可以来啊!!